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花705万买辆兰博基尼大牛,半年后朋友们再看到车时全都笑了

2018年03月31日 23:07: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小伙花705万买辆兰博基尼大牛,半年后朋友们再看到车时全都笑了

半年前广东深圳一位小伙花了705万元买到了一辆超级跑车,就是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图为车主开了半年后朋友们再看到车后的情景,朋友们笑着说:“你这是为了追女生还是童心未泯呢?”小伙表示这其中另有原因。

小伙表示这个“哆啦A梦车膜”是女朋友开去贴的,当时我并不知道,当看到后我也觉得很幽默、童真,开出去更有种年轻的感觉。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车身线型,小伙表示依照这个价格来看,此车的漆面也是非常昂贵的;黑色的轮毂配合着流线型的车身线型非常具有激进感。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驾驶室,红黑色调这也是超跑的主格调,小伙表示此车操控性极佳,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6.5L 700马力 V12发动机,在中置四驱系统配合下能达到“人车合一”境界。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车厢座椅,运动感很浓,小伙表示此车现在也就是年轻的时候开开,一开始自己经常开,现在已经不怎么感兴趣了,现在大多数都是女友开的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