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兰博基尼Urus,这款玛莎拉蒂真的膨胀了吗?

2018年03月31日 23:39:10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经过漫长的市场评估与路试后,玛莎拉蒂终于在纽约车展媒体日上、推出与总裁 GTS共用同一具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590匹最大马力的Levante Trofeo,而且新车预计2018下半年国内就会上市,锁定已正式发表的保时捷 Cayenne Turbo ,以及兰博基尼 Urus而来。

null

Levante Trofeo所搭载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虽然就是委由法拉利所生产调校、同样搭载于总裁 GTS车型的强悍心脏,但是为了对应SUV较重的车身,原厂为它重新设计了涡轮、汽缸盖、活塞、曲轴、凸轮轴、机油泵等,不仅将这具引擎的马力输出、由总裁 GTS的530匹提升至590匹,最大扭矩也由710N.m增加至730N.m。

null

因此在搭配Q4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Levante Trofeo不但只需3.9秒就可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极速亦可达300公里,而且仅需34.5米、这辆超级SUV就可由时速100公里完全刹停。

搭载22寸轮圈组合、维持50:50前/后车身配重的Levante Trofeo,还在Levante车系既有的NORMAL(一般)、SPORT (运动)、I.C.E. (Increased Control and Efficiency) 效能与控制提升及OFF-ROAD (越野) 模式之外,新增了Corsa (赛道) 模式,可以提升引擎与变速箱的反应速度,并且可连动开启玛莎拉蒂主动式声浪、调整成更低的车身高度与更硬之悬挂,循迹系统也会允许更大限度的滑移,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且导入玛莎拉蒂 IVC (Integrated Vehicle Control) 整合式车辆控制系统。

null

Levante Trofeo不但换上了全新排档杆,且重新排列了行车模式的按钮位置 (图下为一般Levante车型) ,并在SPORT模式下新增Corsa (赛道) 模式。

外观方面,Levante Trofeo则是配置了全矩阵式LED头灯,并拥有较现行Levante GranSport车型更剽悍的空力套件,不仅重新设计了整个前/后保险杠的造型,碳纤维前下扰流旁的两侧开口还可见到碳纤维垂直翼片,车侧换上碳纤维侧裙,而后下扰流则是搭配有碳纤维分流器,并于引擎盖上增加了两个散热孔,且C柱上的厂徽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

null

与图右现行Levante GranSport车型相比,Levante Trofeo拥有更剽悍的空力套件。

null

Levante Trofeo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碳纤维前下扰流旁的两侧开口还可见到碳纤维垂直翼片,并于引擎盖上增加了两个散热孔,且C柱上的厂徽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

至于内饰部分,Levante Trofeo则是搭载由Pieno Fiore皮革所包覆的跑车座椅,头枕上还绣有同样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的红色厂徽,饰板则是换上碳纤维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仪表盘上的荧幕在电门启动后,也改为显示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的厂徽,转速表并多了「V8」字样,且换上全新设计的排档杆,借由细节的升级改变,呼应性能的大幅提升。

null

Levante Trofeo搭载由Pieno Fiore皮革所包覆的跑车座椅,头枕上绣有同样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的红色厂徽。

null

Levante Trofeo的饰板换上碳纤维搭配镀铬饰条设计,仪表盘上的荧幕在电门启动后,也改为显示多了Saetta Trofeo装饰的厂徽,转速表并多了「V8」字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