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开长安电动车,套牌800多万的劳斯莱斯幻影,而且还是99999

2018年04月01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女司机开电动车套牌劳斯莱斯

这车还可以吧?众口回答:绝对可以,车型劳斯莱斯幻影,全球顶级豪车,汽车中的帝王级车型,车牌是河南省会郑州市最大号,800多万的劳斯莱斯幻影配上这个牛牌,真是好马配好鞍,牛车配牛牌啊!光是这副牌照起码值几百万,参考豫C999Z9拍卖17万,豫RK7777拍卖80万,你说这99999值多少钱?何况是省会豫A五个九,可能是牌照太好了,竟然有人也想用。

null

交警叔叔骑摩托车巡逻,发现一辆长安微型车,挂着豫A99999,停靠在路边,然后就在旁边静静的等待。事实上这辆长安奔奔上年就开始风光了,曾经有老铁在农村见过这辆车,当时还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花眼了。

null

长安微型车挂九五至尊,仔细看,这是电动车,这是长安奔奔mini电动车,新车八九万块钱,微型车挂九五至尊,而且还是电动车,关键还是女司机开的,一路风驰电掣,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null

豫A99999是九五至尊劳斯莱斯幻影,这是第七代改款,算是7.5代车型了,还是金标,车龄三四年了,以前豫A99999挂在W220奔驰S上,后来就挂在劳斯莱斯车上了,还经常和豫A66666一起同行。

null

劳斯莱斯幻影经常和豫A66666一起出行,豫A66666是奔驰S,不是迈巴赫s,即便是这样,两辆车加在一起也过1000万了,还不算车牌,这66666和99999价值另当别论。

null

幻影经常当婚车,洗车也比较勤,这车开到哪里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车牌过目不忘,又是顶级豪车,回头率也高,洗车时遇到这车基本都会拍照留念,因为这次见到,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

null

郑州很多婚礼现场经常能看到这辆劳斯莱斯,不知道郑州的老铁们是否见过,想想也是醉了,电动车套牌劳斯莱斯,这99999不是一般的车能驾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