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3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4月0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3月3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有外媒绘制了一张全新奥迪Q3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在今年正式亮相。

看着比现款车型要年轻时尚一些

雪佛兰官方公布了全新科尔维特ZR1的性能参数。

ZR1将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63kW,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2.85秒,极速可达338km/h。

这发动机要是放在五菱身上会怎样?

据外媒报道,日立欧洲分公司与三菱汽车及ENGIE公司开展能源再生项目合作,目的为新能源汽车与楼宇的储能装置之间实现电能供应相连。

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表——布加迪Type 390特别定制版,此款手表是配合布加迪Chiron Sport版本超级跑车配套推出的。

机芯采用同心管状,该同轴结构使机芯的各个功能区各为独立的空间,同时彼此相互作用,就如同汽车的发动机组。

此物目前淘宝还没有卖的,大家可以再等等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推出了一款基于云端的系统,其可运用虚拟现实模拟(VR simulation)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此举是为了向车企提供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解决方案。

男子将“双环”汽车改成“宝马X5” ,开到交警大队办事,被民警一眼识破,罚款500元。

交警:“这跟我那X5不太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