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预算买车, 哪款suv比较好? 推荐下

2018年04月01日 15:3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12万预算买车, 哪款suv比较好? 推荐下

12万这个价格,可以涉及的SUV大多集中在国产品牌。其中含有博越低配版本、哈弗H6、宝骏530中高配版本、荣威RX-5、长安CS55、传祺GS-4、瑞虎7等。12万设定为落地价格的话,实际上能买的SUV也不多。

我个人第一个推荐的是哈弗H6,虽然哈弗H6的品质工艺钣金技术和合资车还有差距,但是作为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市场保有量大,质量还算成熟,后期保养、零配件购买都比较方便和便宜,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SUV。

但是你别指望这样一台SUV会有多豪华,只能告诉你驾驶感尚可,后排空间不错,车内噪音控制一般。但是这也对得起它的价格了,你花12万不可能买到25万的品质。

第二个推荐的是瑞虎7,瑞虎7是奇瑞旗下旗舰SUV,最让人关注的是其底盘6纵梁设计,安全性同级别处于头部位置,而且做过追尾测试。

此外瑞虎7的发动机还有百万公里质保,这都是瑞虎7的优势所在。瑞虎7的车身长度仅有4.5米,操控感不错,悬挂调校稍硬。前后标配独立悬架,后驻车雷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