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荣放“东北造”——一汽丰田这手怀旧牌打得漂亮

2018年04月01日 16:11:5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铁皮青蛙、七巧板、万花筒、滚铁环、糖葫芦、捏面人儿、山楂冰棍儿,甚至还有老式投币街霸机……

在“荣放之家”领取粮票后,背着为人民服务的包包可以凭票领取所有吃喝玩乐的东东,难道鬼哥这是穿越了么?

null null null null

当然不是!这是3月31日,一汽丰田东北分部为RAV4荣放达成百万销量所举办的“献礼百万、至臻之选”答谢会。RAV4荣放之所以选择长春作为庆典举办地,正因为RAV4荣放不仅是“东北造”,更是长春造,也只有这座汽车城才是真正的“RAV4荣放之家”!

null null null null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预祝RAV4荣放销量即将突破百万,更重要的是借助这样一个场合开启对忠实车主的回馈,因此当天一汽丰田齐聚了100名车主及嘉宾,覆盖黑吉辽蒙四省,也应证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客户遍布各地,以百人,献百万。活动过程中一汽丰田东北市场总监忻昕女士、服务总监陈福强先生、区域销售经理施凤财等悉数到场,与大家共同答谢各位车主对一汽丰田的厚爱。

null

另类怀旧主题 更显“家人”情怀

在过去的2017年,一汽丰田东北区域总销量为91267台,市场排名第4,市场占有率5.4%。而在中心城市沈阳、大连市场排名第1,长春、哈尔滨位列前3,更加凸显了一汽丰田在东北的市场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而RAV4荣放作为一汽丰田旗下主力的SUV车型,2017年东北销量达到17208台,占据了8.9%市场份额,而转年的2018年1月市场份额攀升至9.6%,主要中心城市实现该车型细分市场的登顶,沈阳甚至创下了16.2%超高份额。在数据层面上证明了RAV4荣放以及一汽丰田在东北区域获得了更普遍的青睐。

null

RAV4荣放作为一汽丰田众多车型中目前唯一在东北生产的车型,对于东北更是有着不同的意义。因此在东北的地域上RAV4荣放既代表一汽丰田的品牌,也代表对家乡的一种情怀。因此整场活动的主题以“家”为主要元素,邀约RAV4荣放的亲朋共同参与,通过现场的布置以及互动一同感受“回家的记忆”和“回家的温暖”。在家的氛围中,一汽丰田引领者大家一起回顾RAV4初入中国,到长春建厂,再到“荣放”中文名字的诞生过程,客户与经销店一起感慨其间的点滴,整个过程如故事般在诉说。

null

RAV4荣放献礼百万纪念特装版

献礼百万达成,一汽丰田借此机会退出了RAV4荣放纪念版特装车,同时也作为春季新品进行限量发售。本次特装车重点在于进一步提升RAV4荣放的外观,“高端版”的加装,通过车身同色的高品质前后杠、轮眉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大气,前杠及车身的亮条设计让整体显得更加灵动,而定制的纪念版荣放LOGO及高亮度日间行车灯彰显了高端。而本次除荣放纪念特装版除了“高端版”的高颜值以外,还推出“时尚版”及“科技版”,在高颜值的基础上增配行李架、脚踏板、远程预热等不同配置,满足客户更高的配置需求,为客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的特装爱车。

null

同时,为了让拥有不同款型RAV4的车主能够体验到最新一代荣放的性能提升,一汽丰田特意安排了占地2000平米的大型双环试驾设施,整套设施高空架设,车辆攀爬过程中模拟客户在可能出现的颠簸、打滑以及盲区等多种状况,配合上坡及下坡辅助系统、360全景等功能的演示,乘坐的人惊心动魄,但安全从容尽在掌握。

null

通过整个环节的体验,嘉宾充分感受到荣放动态扭矩分配四驱系统及VSC车身稳定系统的强大之处。如今的RAV4荣放纪念特装版既有高颜值又有过硬的越野实力,必将会带给消费者带来拥有的喜悦和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目前RAV4荣放纪念特装版已经在黑吉辽蒙全区域一汽丰田4S店全面到店,但因为是限量发售,还是可以尽早进店赏鉴和咨询的。

null

可靠“东北造” 夯实荣放地位

一汽丰田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讲求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车辆品质和全方位呵护的服务体验。而在东北这个市场认知度很高的市场,一汽丰田希望将这个理念更加实在和本土化,借助此次活动,一汽丰田东北区域也宣告了“RAV4荣放东北造”的概念,将其诠释为“天生好品质”、“彰显地域适应性”、“持续回馈本土”三个方面,一方面提供好的产品及服务,另一方面提供好的生活体验,同时不忘回馈东北的公益及车主。相关的具体活动也将陆续推出,相信这也是一汽丰田对东北荣放客户更明确的回馈。

null

犹抱琵琶半遮面 奕泽现爆款气质

令鬼哥深感意外的是,在下午的RAV4荣放试驾活动中,被市场热炒了大半年的奕泽悄然出现在现场。但令人倍感遗憾的是,这款双色车身的奕泽被放在集装箱内,只有媒体记者才能够进入鉴赏,而且每次只能进10个人,进入集装箱内有专人紧盯不允许拍照。

null null

既然不能拍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奕泽,鬼哥好歹能打听到一些内幕消息吧?好了,不兜圈子了,既然外形和内饰网上已经大把可见,那就说说你们不知道的“小道儿消息”吧!据刚刚从珠海培训及试驾归来的内部人士透露,奕泽虽然只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调校后的表现甚至超过RAV4荣放2.5L排量车型,小钢炮之名几乎可以坐实。另据了解,2018年受产能限制,预计截至到年底只能生产出1万辆现车,也就是说即使是4月中下旬的北京车展上市后正式开始交付新车,平均到每个月也只有1500台左右,想买这款时尚SUV的准车主们,真得赶紧交订金啦!

null

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奕泽上市后的市场零售价区间在14-18万之间,但经过分析判断以上这些信息,加之鬼哥亲眼看过坐过实车后预测,这款小车的定价应该不会低于15万元,主打车型售价应该在18万元期间,而最高配置车型价格有望突破20万元关口。

null

鬼扯:作为合资品牌,一汽丰田似乎鲜有“爆款”车型面世,但其自身的扎实功底及过硬的产品力的确不可小觑,RAV4荣放就是其中之一。但由于进入中国较晚,失去了市场先机,但良好的市场口碑的确是真真切切的。相信随着奕泽的上市以及明年全新RAV4荣放的推出,一汽丰田势必会重返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