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并持股人员 消息称美团滴滴或暂停竞争业务

2018年04月01日 14:40:3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合并持股人员 消息称美团滴滴或暂停竞争业务

近日市场传言,美团点评与滴滴正欲暂停竞争业务,转向合作。双方已开展的业务和人员并入对方,合并消息或最快于清明节前后宣布。

消息人士表示,此举系投资人不愿烧钱而强力推动,一旦达成则滴滴美团即将到来的上市估值都将稳定,是双赢。

记者就此向滴滴、美团两方求证,未得到回复。

美团与滴滴这两只独角兽在核心业务上的战争始于去年年末。

去年12月,美团宣布在国内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6个城市上线打车业务,因未取得网约车经营牌照而遭多地监管部门约谈。日前美团打车登陆上海,上线三天宣布日订单量突破30万单,据媒体报道,美团点评CEO王兴透露,美团打车在上海已经拿到1/3的份额,

滴滴在去年同时期宣布开展外卖业务,首批将进入全国九大城市,包括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此前有消息传出滴滴计划于4月1日在无锡上线外卖业务。

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滴滴与美团此类体量公司,一旦全面“开战”,市场竞争态势将倒退回滴滴快的补贴大战时期,对于市场环境缺乏正向导向。

(当然,不排除消息或为愚人节搞笑)

欢迎关注“道哥说车”,我们将给您带来更多,更快,更专业的汽车资讯。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加道哥weixin号 FX666M或后台留言说明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