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袭古今 吉利新博瑞来重庆探寻古老巴渝文化

2018年04月01日 19:16:08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经过时间沉淀的东西总是好的,而富于文化内涵的事物总是雅的。

所蕴,岂止所见。吉利新博瑞一直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探寻,这一次,新博瑞来到了重庆,对巴渝文化展开探索之旅,上演一场智能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碰撞大戏。

null

来重庆 新博瑞巴渝文化探寻之旅开启

重庆有着数千年的建城史,对于文化的传承和理解,山城人向来独到,在中国西南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巴渝文化。作为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在两江交汇处成就了以长嘴茶为代表的茶文化、以川剧为代表的戏曲文化和声乐文化,而川剧变脸成为中国特色文化的一绝,加上《皮筋滚灯》幽默的表演形式,无不体现出巴渝文化的独具风格及宽和待人。

null null null

也正是在这两江交汇处,以智能科技为代表的现代文明在巴渝大地蓬勃发展,放眼西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都被重庆的科技智能产业所吸引。重庆是传统文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典范之城,交融包含,成为传统文化与科技智能的交汇点。

重庆具备这样的属性,吉利新博瑞才将这次文化探索之旅锁定在巴渝这片山水,因为新博瑞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智能科技的结合体,巴渝文化探寻之旅仿佛也是新博瑞寻根中国文化之旅。

null

传统文化与智能科技碰撞 新博瑞承袭古今

确实,吉利新博瑞作为一款具有鲜明中国元素的车型,是设计师们从中国文化中寻找“中国美”等意境和元素所体现出来的,将中国美学中的高雅、实用很好的运用到新博瑞的设计之中,水波纹涟漪造型的的进气格栅,以及回纹等中式元素的点缀,即洋溢出古典美,而保障美感的同时也体现出设计的实用性。而设计的不浮夸则是新博瑞的另一种境地,没有夸张的造型设计,也没有某些合资品喜欢拉过分拉长车身癖好,但是车内的空间由得到很好的保障,恰好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另一种精髓——含蓄、中庸。

null

承袭古今,新博瑞在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有着上乘的表现。根据W先生现场采访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先生,他表示:其实自2015年博瑞上市之时,它的智能化已经体现得非常充分了,包括语音控制、安全配置这些都体现出智能化,而2018年新博瑞在科技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可谓是优点多多。而未来就是朝着自动驾驶、自动停车的趋势前进。前段时间我们在三亚发布了吉利汽车作为传统车企向互联网科技车企迈进,其实几年前就已经在做这个事情了。吉利汽车采取总体跟随,局部超越,重点突破的方式布局,在发动机、变速箱、科技智能、安全这些方面都是走在行业前面的。

null

新博瑞中国品牌敢于顶破B级车价格天花板“第一人”

博瑞被称为“最美中国车”,在重庆市场,消费者很卖账,基本上可以进入新博瑞细分市场的前三,而在中国品牌B级车市场上表现也是抢眼的,当然合资品牌也是新博瑞追赶的目标。这些都源于新博瑞本身产品力摆在那儿,造型设计和配置都很给力,各项性能指标也很出众。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语,能够有一辆充满中国文化元素的车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新博瑞也融入了西方的文化元素。从宏观上看,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之后,中西技术结合成功的典范之一便是新博瑞,因此在性价比上也远远优于同级竞品。也成就了新博瑞作为中国品牌B级车里面敢于顶破天花板的“第一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