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邻环伺,内外兼修长安逸动DT要强势突围

2018年04月01日 20:27:46
分享到:
来源:每日资讯报

长安在前不久推出一款新车,逸动DT。作为自主品牌的一股清流,长安曾经也是推出过不少销量排前的车型。新车基于悦翔V7打造,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非常动感。逸动DT的售价区间则为5.49万至8.09万元,车型数为9款。

1402ada2d31f461b89cf38599730b293.jpg

外观设计,该车依旧是保持了长安家族式的前脸,车头外观设计来说并没有什么亮点之处。不过纺锤式的设计使车子的辨识度增加,实车看起来颜值并不差。据说雷克萨斯已经舍弃了纺锤的设计,这样就没有撞脸的尴尬问题了。在侧面, 适度的设计似乎没有什么好说的, 但这里谈论长安模型, 第一个是小轮毂, 高匹配的16英寸轮毂看起来合理, 对低匹配的15英寸看起来真的太小了, 我想很多长安老板也会对此深表同情。车的长度是 4575 * 1750 * 1500 毫米, 长度是没有问题的, 但宽度比 Airuize 窄, 并且车的大小自然地是几个点较低。

35c99970f267461394da1a40d1f49410.jpg

在前大灯的设计也添加了颜色值,大灯轮廓采用了比较尖锐的形状设计,与前格栅,实际上是在线条的表达。而内部灯光,虽然不是所有的标准LED大灯,但随着镜头的加入,将使汽车的照明效果更好,当然,高匹配模型是近光灯和LED光源代替。效果自然好一些。

9a119ae8b3934f3ea29fdee80613c684.jpg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可以被认为是相当明显的, 最后觉得长安稍微读了一些消费者的心思, 内部是最亮的大悬浮屏, 而正常的悬浮屏效果也不一样, 这宽宽比的 LCD 屏幕看起来相当宝马的感觉, 这样的技术革新是毋庸置疑的。

156042d0abc1422ea8162504304c308b.jpg

空间方面,消费者普遍喜欢皮革座椅,逸动DT座椅显然有备而来。座椅只能手动调整,虽然没有惊喜,但也能接受。身高178cm体验者能在前排获得三指头部空间,这方面同新一代逸动相似,虽然不影响身体活动,但会有局促感。后排地板中央凸起程度不大,对后排中间乘客坐姿影响不大。身高178cm体验者能在后排获得一拳+三指腿部空间,当然,一拳+三指腿部空间的获得比逸动勉强一点。行李厢容积为410L,对于逸动DT的体量而言,这无疑是可观的,但后排不能放倒,稍影响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

de25087028994d3e811bdc752505f724.jpg

动力方面, 逸动DT将沿用悦翔V7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6L或1.0T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

6674910ae2b6408e9a1f79fc432c6d28.jpg

总结

此次,长安逸动DT在内饰上下足了功夫,7万左右的售价给艾瑞泽5和帝豪带来的压力就不言而喻了。个人认为这款逸动DT会让销量一直领先的帝豪有个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