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又出新款啦!

2018年04月02日 00:13: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又出新款啦!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纵观全球车市,谁才是真正的神车,相信很多人的评价标准都是一样的,销量最大的就是最最神的神车。如果按照这样的评价标准什么去看,那么卡罗拉无疑将获此殊荣。跟据不完全统计,从推出至今,丰田卡罗拉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4300万台。对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如此恐怖。

笔者曾经不止一次被亲戚朋友问到这样的问题,“家用轿车怎么选?”除了有明显的取向,一般情况下对于拿不定主意的朋友,我的建议一般都是卡罗拉,因为卡罗拉的确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至少在可靠性上,卡罗拉不会让人失望,这样就不会出现日后找我倾诉不满的情况。

如果说以前的卡罗拉非常中庸,消费者买的只是一个可靠性的话,那么现在的卡罗拉就完全不同了。它不仅在设计上越来越好看,在动力总成上也是越来越先进,不管是NA自然吸气还是1.2T涡轮增压,抑或是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不夸张的说,总有一款卡罗拉是适合你的。

就在最近,一汽丰田针对卡罗拉又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在产品线的宽度上,卡罗拉的表现越来越强大了。

2款汽油版和1款双擎版进入市场

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此次新增的三款卡罗拉的新车型,其中有两款是传统的汽油版车型,有一款是混合动力版的双擎车型。这三款车分别是售价12.28万的1.2T GL智享版,售价13.68万元的1.2T GL-i智辉版,以及售价15.28万元的混合动力双擎智尚版。

作为新增车型,这3个版本相比现款都没有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动。它们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依然是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这个尺寸参数在目前的紧凑级轿车中属于中上水平,实际体验一下的话我们会发现,卡罗拉的内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在内饰方面,卡罗拉三款新增车型的内饰也跟现款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没什么亮点,但也没什么毛病。配置上依然丰富,它们拥有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LED大灯、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这三个全新的卡罗拉车型,在动力总成上也没什么变化,依旧搭载了1.2T汽油版和1.8L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和136Ps。这两个动力系统的油耗水平都是同级别数一数二的低,所以对于经济性要求的用户来说,卡罗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我们要买一台卡罗拉?

如果你是一个顾家软男,你一定要买一台卡罗拉,因为它皮实耐用,经济实惠,是最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如果你是一个技术宅,那你也必须要买一台卡罗拉,因为它的双擎版本是目前为止紧凑级轿车中唯一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妹子,那你还是需要买一台卡罗拉,因为现款卡罗拉的颜值真心高,同价位没有比它更均衡的产品了。

其实对于一款车而言,销量和口碑是成正比的,销量越大的同时,一定证明这款车拥有一个很好的口碑。如果你在选车这件事儿上犹豫不决,那么相信我,卡罗拉绝对是一款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文/吴昊)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