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出击 参观宝沃北京工厂 看智造汽车有多牛

2018年04月02日 03: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沃,听起来已经不陌生了,2015年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沃推出首款车型,并正式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BX7车主在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null

3月29日,宝沃汽车在位于北京的工业4.0智能工厂,开启“驭鉴品质智造示范”宝沃汽车BX7 TS&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鬼哥不仅“亲身”试驾了宝沃这两款车,还参观了宝沃北京工厂,真真是极好的。

null

智造示范厂 宝沃北京工厂名不虚传

宝沃北京工厂于2013年开工,总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2015年一期项目建设完成,生产能力达到18万辆/年,预计今年6月可以完成二期工厂,其生产能力将达36万辆/年。

以“柔”、“精”、”严”为三大生产核心理念,遵循品牌B-G-W全球战略和“工业4.0”理念,`宝沃北京工厂着重加强智能制造建设,并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成中德智造示范工厂。

宝沃工厂有着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整线自动换模时间少于三分钟;共17套集中颜色供应系统,快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客户的需求;整车的车身焊点数高达5,000+,精度控制在±0.03mm,领先全行业;拥有3种全项目检测线,含传统、智能驾驶辅助及新能源车型检测;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360°无死角淋雨检测、1075个整车检验项目。

null

“六脉神剑”出世 谁与争锋

宝沃强大的产品实力紧紧依托于强大的制造体系,而展现两者相辅相成的紧密关系,也是此次品鉴会在智能工厂开展的意义所在。2018款BX7和BX7 TS,凭借一脉相承的德国智造DNA和各具特色的产品亮点,完全展现出宝沃“静则无忧、动则无畏”的核心产品优势。那么,为何要购买宝沃呢?

null

两款重磅车型在车身关键位置均使用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应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时间长达12年;一体成型车门,使车门整体刚度提高30%;车内甲醛含量0. 02mg/m3,仅为国标五分之一;50公里的电子围栏,覆盖面积超过上海;24小时全天候监测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这些,还不足以心动么?

null

2018款BX7在原有基础上又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产品升级,以及16.98-24.28万元的诚意价格区间,成为中高端SUV市场的潮流之选。外观也是这款车的加分项,前脸设计饱满有力,侧身鹰翼线条舒展流畅,尾部绕流板的设计都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宝沃BX7对中国人的需求把握很准,内饰的用料做工设计要向豪华品牌看齐。还有,全景天窗非常给力,观景、兜风两不误。

null

而宝沃BX7 TS,全系标配全景天窗、B-Link、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导航。以顶级欧洲底盘调教、全系标配防爆胎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的澎湃动力,演绎出宝沃专属的 “行走于速度之上的美”。悬架偏舒适,对细小震动过滤的很好,过减速带时候起伏不大。

null

单轮脱困仅需3s 性能之​王实至名归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设置了宝沃BX7 TS及四款竞品车型“单轮脱困”试驾环节: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凭借4 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宝沃BX7 TS能够精准地实时动态分配驱动力,3s左右即可脱困,在车内也感受不到晃动,真是将宝沃德系操控基因一展无遗。

null

鬼哥就不说其他四个测试车型都谁家的了,就那几个竞品。反正在场地进行单轮脱困测试时,有的车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没脱困,有的使出吃奶劲才脱困,有的则是靠人力推下去的。宝沃汽车搭载的超强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行车状态进行实时动态调整,即便遇到极端路况也游刃有余,不得不说宝沃BX7 TS性能之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null

强大的产品是对品牌实力不言而喻的最佳作证,宝沃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柔性智能工厂,让宝沃工厂对生产车型的把控有了更高能力。正是在这样高标准的智造理念下,每一辆宝沃汽车才能以全方位的德国高品质标准,交付至每一位车主手中。向着“智造”时代全速迈进,持续努力架起中德技术合作的桥梁与平台,为中国制造向“智造”转变,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