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混动宝马居然和普通版一个价!还比老款便宜20万!

2018年04月02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台混动宝马居然和普通版一个价!还比老款便宜20万!

一般情况下,同一款车型的混动车型,相比普通版都要贵上不少,毕竟成本更高。不过这台本周上市的新车,在保证动力水平几乎相同的情况下,混动车型跟普通车型价格几乎一样,相比老款还便宜了20万!谁这么任性?

宝马5系混动

指导价:49.89万元

这一代宝马5系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不管是530Li、540Li还是顶级的M5,都给大家试过了,综合产品力还是很强的,这一代混动车型,相比上一代也有很大的进步,来看看都有什么亮点吧~

亮点

1. 2.0T+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马力252匹,百公里加速6.9秒

2. 4小时可充满电池,续航可达61km,纯电最高时速可达140km/h,日常上下班没问题。

3. 依靠动能回收等技术,可以给电池充电,并不用单纯依赖充电桩

4. 配置挺高,液晶钥匙、后空气悬架、星空顶等等。

5. 享受购置税全免以及国家补贴,可上新能源牌照,不限行等政策。

看完这些亮点,说实话,我都有点儿心动。相比燃油版,纯电模式下的高级感,是燃油版所无法达到的,而且这配置也着实不低。如果对这台530Le的驾乘感受有兴趣的话,大家点击右方链接可以查看详细的感受——宝马竟然靠这个模式,让这台插电的5系不用充电

如果你处在一个对新能源车型有优惠政策的城市,恰巧又需要一台C级车,我觉得530Le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长安逸动

指导价:7.49万-10.59万元(9款车型)

作为逸动的第二代车型,相比老款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不仅仅是一些外观内饰设计的变化,更重要的是整个车型风格的转变,在保留了一定运动感受的同时,更是适合家用。

亮点

1. 外观内饰更具家族风格,质感挺不错

2. 搭载逸1.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3. 静态乘坐舒适性很棒,同级别同价位中的一流水平。

4. 底盘感受更具质感,不像老款偏硬的感觉。

在售价出来以后,很多人反映逸动的价格有点儿高,我对比了一下竞品,全新逸动价格确实并不算低,不过这也是各方权衡利弊后的结果,就比如说爱信这台6AT,采购价格就挺高

长安逸动DT

指导价:5.49万-8.09万元(9款车型)

与全新逸动一起上市的,还有逸动家族的新成员——逸动DT。这是一台定位更加入门的紧凑级轿车,5万多的起步价格真心便宜,而且我试驾完了以后,还挺喜欢,倒不是它开着有多爽,主要还是平顺好上手,代步没毛病~

亮点

1. 搭载1.6L/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116匹,匹配5MT、4AT和6MT。

2. 外观内饰家族化,内饰的质感很出色

3. 后排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表现突出。

4. 配置有亮点:LED大灯、清晰度很高且好用的多媒体、6气囊等等。

那这款逸动DT呢,我之前也试驾过啦,它的驾乘感受真的不比一些合资同级别车型差,如果是让我在这台车和一些合资入门紧凑级轿车来选的话,我可能会选这一台逸动DT。

大众再次发力

推出2款SUV

在目前国产大众在售的SUV车型里,只有途观L和途昂,虽然两台车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挺不错,但是依然有一些市场空缺。比如说日益火爆的入门级紧凑级SUV和中型SUV,大众都没有对应的车型,只能眼看着竞争对手潇洒快活。

大众当然不会坐视不管,这不,前一段时间,两台全新的SUV车型刚刚发布,分别是紧凑级SUV T-Roc,还有一台中级SUV,这两台车未来也都将有一汽大众进行生产,总算是结束了没有SUV车型的历史了。

T-Roc大家应该都有一点点了解了,这台车跟我们最近试过的柯珞克是同平台产物,所以基本上硬件是可以参考柯珞克的,志鹏觉得柯珞克的驾乘感受还是挺好的,T-Roc估计差别不会很大。

至于那台新的中型SUV,车身尺寸跟途观L并不会有太大区别,至于其他消息嘛~咱们就一起期待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有什么问题么?欢迎在后台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