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又推最新SUV,颜值比CR-V还酷,8万起破百仅需7.6秒!

2018年04月02日 07:39:25
分享到:
来源:蓉蓉

null

如今的SUV市场太火爆了,就冲着这股劲,新能源品牌汽车也陆续登场,最火热的还是纯电动SUV,特斯拉的带领下,引发了很多车企转向纯电动SUV行列里面。又一新款纯电动小型SUV~KONA EV现代旗下最新颖的车型,年轻运动化的气息很强烈,最适合30岁左右的年轻人。

null

现代KONA EV的出现,无疑是想给韩系车一个翻身机会,封闭式的前脸进气格栅还是模拟了假式造型,只是造型显得很一般,两侧的犀利LED日间行车灯,配上下部的新颖雾灯,显得格外的清新美观。底部还设置了空气套件,特有时髦感。

null

现代KONA EV新车的尺寸很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5*1800*1565mm,轴距达到了2600mm,因此只能定位于小型SUV。其实这样的车灯只能是溜背式造型,与悬浮式车顶还是有些出入,侧部的凹陷设计线条,足以展示其丰富的运动气息。

null

犀利的五幅旋风式轮毂造型,即使是小型SUV也不忘带有跑车的气息。至于尾部,很多的车友没啥意见,熏黑的尾灯显得很细长有力度,上部后视窗向前倾斜大角度,下部的各种凹陷的造型也很独特。

null

至于动力方面,现代KONA EV将提供两种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马力和204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和7.6秒,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470km,算是在小型SUV纯电动车型中很好的,也有消息透露出,在19年将上市,8万准有大市场。

null

内饰方面,现代KONA EV内饰特别豪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配置了平面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同样不失大气,竖立的触屏显示屏,满满的豪华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等一些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