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深媒体人苏瑞琦加盟米车生活,任汽车事业部总监

2018年04月02日 08:54: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资深媒体人苏瑞琦加盟米车生活,任汽车事业部总监

日前,“汽扯扒谈”从内部渠道得知,小米商业媒体汽车事业部邀请到了原凤凰汽车媒体中心副主编苏瑞琦加盟。对于上述信息,苏瑞琦本人昨日也向“汽扯扒谈”进行了证实。

他坦言:“很感谢老东家凤凰网汽车7年来的帮助和扶持,原单位的离职手续已经办完,我已到新公司报到,感谢你们的关注。”

“汽扯扒谈”了解到,苏瑞琦加盟米车生活后,担任汽车事业部总监一职,主要负责内容运营以及线下的策划和组织,并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巍汇报。

据了解,苏瑞琦在汽车行业内已有七年的媒体经验,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凤凰网汽车工作。七年间,由他牵头打造了《赵福全研究院》和《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栏目及品牌活动。作为作者之一,他攥写了《洞见汽车强国梦》、《探索汽车强国路》和《践行汽车强国策》三本汽车强国系列丛书,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选择小米是从大的形势看,各种形式的新媒体上升势头明显,在用户价值日益凸显的时代,小米公司以及其背后的互联网思维、产品实力以及米粉的强黏性是强有力的竞争。”

对于苏瑞琦的加入,王巍向“汽扯扒谈”表示:“米车生活是一个以创新为使命的互联网汽车媒体平台,希望瑞琦加盟后,为汽车事业部带来新气象。”

如今,从硬件到软件到服务,米车生活正在加速融入3亿“米粉”,构建“汽车用户生态链”,延展米粉的服务价值。除了“米粉”以及互联网数据平台优势外,还有诸如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等硬件设施的支撑,小米在汽车媒体生态链布局上正在加速推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