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要买GTR”这句话过去了13年,《头文字D 2》要开拍了?

2018年04月02日 10:08:52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对于不少车迷来说,可能漫画版、动画版的《头文字D》就是漂移的启蒙,不过多数人知道《头文字D》,却是通过2005年,由刘伟强和麦兆辉执导,周杰伦、余文乐和陈冠希主演的电影。

null

其中有几句台词更是成为经典,好比“我要买GT-R”、“奔驰,再加只劳力士”,以及“你是跑不过我的FC的”,加上主角贡献了巅峰颜值,甚至配乐《一路向北》都成为一首KTV必点之歌,所以个人认为,这一次漫画改电影的方式相当成功,也期待第二部的到来,但是每过几年,都有消息称《头文字D 2》即将开拍,最后都是不了了之,今年也不知道有没有戏。

null

前几天,媒体拍摄到周杰伦和余文乐一同在香港出现,更重要的是,两人离开的时候,居然驾驶了一辆“熊猫86”,其实这两个人在生活中,也是资深车迷,收藏了大量超跑。

null

早在2008年,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MV中,便出现了一辆帕加尼Zonda,后来在《超跑女神》MV中,又有法拉利恩佐、科尼赛格CCX和奔驰SLR 722的身影,至于余文乐,在他成名之后,买了奥迪RS6、迈凯伦675LT、保时捷911 GT3 RS等车,最近他和刘易斯·汉密尔顿一同代言了TOMMY HILFIGER这个服饰品牌,不知道这一次见面,能不能给久等的大家带来一次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