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车展新鲜出炉的性能车 哪一款是你的菜?

2018年04月02日 10:17:3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小贱为大家介绍了不少新车,这不热乎劲还没过,3月的最后一天,纽约车展又拉开了帷幕,本期小贱就先带大家看点硬货,盘点几款新鲜出炉的性能车。

奥迪全新RS 5 Sportback

null null null

2017上海车展,全新RS 5 Coupe首发,1年之后,2018纽约车展,全新RS 5 Sportback也来到了人们的眼前。全新RS 5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和之前的RS 5 Coupe差别不大,只不过多了两个车门罢了,实用性更强一些。内饰方面,二者也基本一样,或者说新的奥迪车型都是这个样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在4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奔驰全新C级 AMG

null null null

纽约车展,奔驰亮相了全新C级AMG,包含C63、C63S以及C43三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配合遁形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轿车/轿跑车/敞篷车三个版本各有各的美。车尾部分,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肯定是不能少的。动力方面,新款C63和C63S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新款C43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9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RC限量版

null null null

本届纽约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基于RC 300/350 F SPORT打造的Black Line限量版车型,仅发售650辆哦!新车拥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涂装可选,轮圈为亚光黑色,并配以橙色或者黑色的刹车卡钳。内饰方面,本次限量版与普通版的差别不是很明显,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RC 300 F SPORT搭载2.0T发动机,RC 350 F SPORT则搭载3.5L V6发动机。

凯迪拉克CT6 V-Sport

null null null

本届纽约车展,凯迪拉克发布了CT6的性能版CT6 V-Sport。外观方面,我认为CT6 V-Sport设计的有些保守了,甚至比普通版还素些。新车的内饰与普通版的差别不大,不过大量碳纤维材料的运用,表明了其不是一台普通的车。如果说CT6 V-Sport的外观与内饰有那么一点乏味的话,那么它的动力系统绝对让你热血沸腾,其搭载一台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比E级AMG、M5、RS6都要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也算得上同级领先。

捷豹F-PACE SVR

null null null

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的F-PACE S已经够暴躁了,不过捷豹似乎还不满足,本届纽约车展又为大家带来了F-PACE SVR。新车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另外,F-PACE SVR还配备有后轴电子差速器,全新的空气悬架以及底盘防倾杆,这些都是良好操控的保障。外观的设计与内饰的布局F-PACE SVR相比现款车型的改动到不是很大,仅加装了一些和车辆身份相符的运动套件。

福特福克斯RS限量版

null null null

福克斯RS相比前面几个要亲民的多,本届纽约车展亮相的是其限量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两种艳丽的涂装,此外,在中网、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外后视镜、车顶、19英寸轮圈以及扰流板等地方均采用了亮黑色涂装,通过撞色设计突显车辆的运动感。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别倒不是很大。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后桥限滑差速器,可以使轮胎获得更大的抓地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