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重磅上市新车,一大半都有爆款潜质

2018年04月02日 11:18:39
分享到:

4月不乏新车,毕竟北京车展来了,算上一些小改款、特别款,小半百是有了。今天,我们点出其中值得聊聊的重点上市新车,奥迪旗舰新车A8L、日产新款SUV途达、本田重磅轿车全新雅阁以及瑞风R3、荣威RX8和瑞虎8等备受关注的热门自主新车。

★轿车

●红旗H5

4月25日上市

null null

红旗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骄傲,承受了太多人的期待,不过近年来它的表现却总不能让人满意,饱受争议。此前,红旗H7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诞生,但是定价偏高,市场表现并不理想。为了“亲民”,红旗推出了这款“百姓豪车”红旗H5。新车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和迈腾一个级别,轴距与迈腾相当,但长度比迈腾还要长69mm。H5整体设计得十分运动和时尚,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搭配上独特的前大灯,加上发动机上那抹红色LOGO,视觉冲击力很强,也显得倍儿有面子。新车起售价预计为15万,希望最低配的配置能给力点,千万不要让低配沦为摆设。

●本田雅阁

4月16日上市

null null

日系车最近糟点有些多,本田的“机油门”事件、日系中型车全新凯美瑞刚上市就陷入“泥浆门”事件等等,对于4月16日即将上市的全新十代雅阁,能否继承并打破此前还不错的销量,不少人还是心存疑惑的。全新雅阁外观内饰保持了海外原汁原味的年轻化设计,年轻、运动得恰到好处。可惜的是没有同步引进海外市场备受好评的2.0T+10AT动力总成,不过本田大法并非浪得虚名,全新雅阁全系搭载了一台高低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分别为195马力(143kW)、177马力(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230牛-米,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针对舒适性进行了重现调校,够运动的同时舒适性也有顾及。

●全新奥迪A8L

4月8日上市

null null

2018年奥迪显然是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Q5L、Q2、Q5和新A8L等18款车型都会相继推出。新款奥迪A8L是基于第二代MLB平台制造,外观上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很小,豪华、年轻、动感,无一落下。更带感的是它丰富的科技配置,内饰搭载了6块液晶屏,还具备无人驾驶功能、41个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全系标配了48V轻混技术,这是全新奥迪A8L的一项重要革新,论科技感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拔尖的。如果后期在价格上能做出让步,售价比奔驰S级和宝马7系便宜,在销量上实现反超也是很有可能的。

★SUV

●荣威RX8

4月26日上市

null null

荣威RX3、RX5让荣威尝到了SUV市场的甜头,这次又带来了首款非承载式全新中大型SUV,还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预售价为22.38万元,4月份正式上市。车头夸张的镀铬饰条显得前脸很有霸气,相比年轻的RX3,它表现出了成熟稳重之感。其实,RX8的关键词是大七座和全地形SUV,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60N·m,在数据上看,比同为2.0T的汉兰达强悍了很多,同时还匹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以提高极限路段下的脱困能力。

●瑞虎8

北京车展上市

null null

虽然奇瑞这两年的整体表现不甚理想,但是它也有向上的决心和勇气。瑞虎8是奇瑞新推出的7座中型SUV,是目前奇瑞家族尺寸最大的SUV,长度为4700mm,宽度为1860mm,高度为1746mm,轴距是2710mm,和途观L差不多大,价格有望控制在15万以内起步。瑞虎8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整个前脸为“虎踞式”风格,看上去很有气势和厚重感。动力方面,瑞虎8会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210N·m。但是消费者普遍反映对1.5T不太放心,是不是会改上1.6T,北京车展上会正式揭晓。

●日产途达

4月12日上市

null null

假如你想要买一辆20万合资中大型、非承载式车身,能走南闯北的硬派越野SUV,你会想到谁?帕拉丁在国内气数已尽,日产适时推出了一款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途达。不同于日产家族的圆润设计,途达满身肌肉,显得有范儿又有力量感。当然,为迎合当下消费者需求,这款硬派越野SUV的配置也很不错,LED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USB接口等配置均有,物有所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或7挡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用来驱动这台重达1.8吨的车,只能说够用了。

★MPV

●江淮瑞风R3

4月份上市

null null

二胎家庭越来越多,购车的需求也开始向7座车转变,而价格亲民的7座家用MPV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面对逐渐升温的家用MPV市场,江淮汽车也适时推出了一款预售价6.48-8.08万元的入门家用MPV——瑞风R3。外观采用江淮家族风格,长度超过4.7米;2+2+3布局,每一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充裕;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搭载1.6L自然发动机+5MT变速箱,后期会搭载1.5T+CVT的组合等等。整体而言,亮点颇多,但设计方面还有待提高,同事们对它的外观都不太感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