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惠租车:海外自驾高品质服务获广大用户好评

2018年04月02日 11:09:5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据资料显示,随着旅游市场规模增长,中国出境游人次及市场规模正持续增长。截止2017年中国海外出行用车市场的规模达到了454.5亿元,海外出行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如何在市场规模增长、消费结构变化以及用户对出行服务关注度不断升高的境外出行服务中做到异军突起,让我们来看看惠租车是如何做的。

惠租车:海外自驾高品质服务获广大用户好评

目前海外出行市场仅有惠租车等少数几家平台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具备车辆资源整合的能力,海外出行用户、尤其是自驾游旅客的诸多潜在需求仍处于服务供应商的盲区之中。惠租车作为海外出行领导者,将为海内外华人的境外出行提供便捷、优质、安全、周到的租车、用车服务作为己任,为了能够给用户增强更好的海外出行用车体验,惠租车独家推出专为国人解决海外出行问题的全程中文取车管家式服务,目前已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区开始推行,期间受到了用户良好的反馈。

惠租车:海外自驾高品质服务获广大用户好评

据惠租车创始人CEO黄昊鸣介绍:“在海外租车自驾用户群体中,24-40岁之间用户占比超过70%,其中31-40岁年龄群订单平均单价最高,同时数据显示用户年龄越高,其海外租车决策周期越长。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我们在提供中文取车服务时,还会帮助用户了解车辆操作情况和当地交规等一系列问题,为用户提供最良好的用车保障,让用户切身体会到我们服务细节,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惠租车:海外自驾高品质服务获广大用户好评

惠租车创始人CEO黄昊鸣在进行用户群体需求分析时发现,有很大一部分用户在选择自由行的同时却没有考虑到没有驾照的困扰,惠租车依靠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开通海外专车服务。即提供当地华人司机进行全程中文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包车游服务等,目前已遍及15个国家和地区。专车服务方便便捷的特点,一经推出,受到了业界关注,惠租车用完善的服务体系来切入用户出行的痛点,为用户实力打造安心的品质出游。

惠租车:海外自驾高品质服务获广大用户好评

中国游客境外旅游的趋势已经从“买买买”转向“游游游”,惠租车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通过精细化运营为用户提供良好服务体验,这才是取得用户好评的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