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情怀也要性能 Jeep推7款概念车

2018年04月02日 11:15:2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Jeep品牌在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又将在美国犹他州举办。、Jeep为此次大会再度推出了7款新概念车,分别是J-Wagon、Jeepster、Nacho Jeep、瓦格尼Roadtrip、Sandstorm、B-Ute、4Speed。下面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这个活动以及这些新车。

null

Jeep每年都在美国犹他州的莫阿布庆祝复活节。 每年越野爱好者和数以千计的Jeep车疯狂在莫阿布享受各种障碍和路线课程,以便在春季享受越野。

null

这项活动始于1967年,当时越野爱好者聚集在犹他州的摩押,举行“岩石小道Behind Rock Trail”穿越活动。但随着过去几年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参与者数量的增加,它现在已经扩大到为期9天的活动。

null

莫阿布复活节吉普车2018年是吉普赞助的节日,由美国越野滑雪俱乐部主办。 越野参与者可以根据难度级别体验各种课程的越野驾驶,并且可以学习在崎岖路线上驾驶汽车的基本知识以及他们对车辆的了解。

null

Jeep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每年都会宣布新车和概念车,并为他们提供试驾汽车的机会,专注于越野爱好者。 

null

Jeep为此次大会再度推出了7款新概念车,分别是J-Wagon、Jeepster、Nacho Jeep、瓦格尼Roadtrip、Sandstorm、B-Ute、4Speed。

null

其中除瓦格尼Roadtrip概念车套用了经典车型的车身外,其余6款概念车均基于牧马人和自由侠打造。

null

4Speed概念车

4Speed概念车基于新牧马人打造,重点是轻量化的改造。它将原有牧马人的长度缩短了22英寸,因此接近角和离去角都增加了不少。同时轮胎也被换装成了35英寸的泥地轮胎,整个车身提高了2英寸。

动力方面,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普通牧马人一样。

null

Sandstorm概念车

Sandstorm概念车也是基于新牧马人打造。新车的发动机盖改成了黑色的,有开孔碳纤维材质。翼子板也变得更宽,并且有开孔,车身后面是带有备胎安装位的防滚架。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使用的是一台6.4升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B-Ute概念车

B-Ute概念车基于Jeep自由侠打造,也使用了很多升级部件,野性十足。具体的在前保险杠、LED大灯、开孔发动机盖、加宽轮眉等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依旧使用了自由侠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瓦格尼Roadtrip概念车

这款车最经典的是它还原了1965款瓦格尼车型的经典外观,方正魁梧的车身、古典的前脸、浅绿色车漆都透露着年代感。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台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我更希望它能够使用一台更先进一些的变速箱。

null

Nacho Jeep概念车

Nacho Jeep概念车基于新牧马人Rubicon车型打造,我个人也最喜欢这台车,因为该车配备了醒目的黄色车身,发动机盖、前格栅面板等多处则采用了撒丁黑色涂装,整体呈黄黑相间的配色。而车门也被省略了,改成了一个框架结构。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新牧马人原装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

null

Jeepster概念车

Jeepster概念车基于新牧马人Rubicon打造,采用经典的红白双色车身涂装。该车还继承了新牧马人的前翻式风挡玻璃,使用了JPP出品的发动机盖,在LED探照灯,雾灯上也有升级,车身升高2英寸,使用了37英寸百路驰轮胎。

null

​J-Wagon概念车

J-Wagon概念车基于新牧马人Sahara车型改进而来,外观采用灰色涂装,搭配暗金色轮圈。这款车型使用了很多升级部件,包括发动机盖、涉水器、5英寸LED探照灯、备胎架后高位刹车灯等。此外,新车还换装了35英寸百路驰轮胎。

总结:

每次看到Jeep的概念车都会很激动,因为它就像是一个大玩具一样。是每个车迷朋友心中的梦想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