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头羊再次升级 哈弗H7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2018年04月02日 12:16:49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哈弗SUV在中国可以说一直是保持着霸主地位,目前,哈弗的产品线,从1-9,除了3停产外,已经全了,价格也是从5万到最最高的27万,哈弗H7作为家族中的中型SUV车型地位也是十分重要。2018年3月31日,2018款哈弗H7成都上市体验会圆满举办,虽然活动当天春雨未歇,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2018款哈弗H7的期待。正是由于天气原因视线不佳且路面湿滑积水,却更加体现了哈弗H7的强大配置与驾控实力。H7处于15区间,下面我们看看它有那些变动吧!

null

外型设计上,2018款哈弗H7延续其家族设计,仅在细节处做了提升。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扁平的车头,造型变得更加圆润饱满,看起来也更加的协调,同时,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三根镀铬装饰条也进行了加粗处理,使得2018款H7更加的刚猛和霸气。

null

并且,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修改,搭配简单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而车尾设计上,搭配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尾门线条也变得更加平整,梯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的开口也增大了不少。不得不说,经过一番细节变化后,H7的尾部造型更具精致感了。

null

此外,2018款哈弗H7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长宽高分别是4715/1925/1718mm。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仪表装饰罩,方向盘,组合开关面罩,座椅,肘枕,车门扶手位置更改为细皮纹,增加了细腻感。方向盘、座椅、肘枕等客户经常接触的部位,均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使整车内饰更具品质感。哈弗H7采用高规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手套箱、两侧门板都使用触感柔软的搪塑工艺设计。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将内饰的豪华质感烘托而出。

null

新车还配备智能启停功能,在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的同时帮助驾驶者更加舒适自如的应对红绿灯等车辆启停需求,更能有效避免发动机空转带来的尾气排放与燃油消耗。除此之外,2018款哈弗H7还拥有360环视,这可是“女司机”的最爱,能够有效预防视觉盲区所造成的风险。

null

同时,电子手刹(EPB)、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carlife)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2018款哈弗H7也一样不少。

null

安全,是哈弗最看重的一点。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哈弗H7安全配置丰富。全车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热成型钢超高应用比例,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安全的驾乘环境。新车配有驾驶疲劳检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再加上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防护壁垒。

null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哈弗SUV旗下重量级车型哈弗H7以5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评价,领先众多合资车型。在碰撞测试中,哈弗H7参加的四项测试均发挥出色,并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这也足以哈弗H7的安全性能。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靠的双流增压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既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组合下,有效实现高效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此外,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用户享受不一样的生活Style。

【总结】:

哈弗H7曾是哈弗的中坚力量,通常都率先搭载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还拥有哈弗最先进的动力调校,其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同级别里也是让对手望尘莫及。哈弗H7在2016年时,曾月销超过一万多辆,是当时名副其实的“大热”车型,不过后来由于自家兄弟WEY的冲击以及其他因素,导致销量有所下跌。不过,哈弗很会抓住消费者的痛点,除了主打性价比与安全外,基本上消费者想要什么,哈弗就提供什么,消费者觉得没必要的地方,哈弗也都一一配备。同时,哈弗H7还推出了一份重磅豪礼:购买哈弗H7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尽管现在的suv市场已经是红海一片,北滨一路仍然觉得H7很有可能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