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初显高端化 江淮瑞风双剑齐发怒刷存在感

2018年04月02日 11:22:1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伴随国内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换代,MPV市场正迎来高端化的全新阶段。一方面,中产阶级不断壮大,他们身兼多重角色,既注重事业打拼,也注重享受家庭生活。另一方面,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以及家庭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正成为刺激MPV市场高端化发展的潜力。江淮瑞风敏锐把握这一趋势,不仅推出了中高端商务车的代表车型瑞风M5,旗下刚上市不久的全新瑞风M6更是一款“冲高”之作。瑞风M6不仅具备了突破商务MPV“天花板”的实力,更有着叫板合资的品质实力,进一步强化瑞风“MPV制造专家”的品牌标签。

合理布局,强化瑞风MPV品质标签

作为最早进入MPV领域的国产品牌之一,江淮瑞风洞悉并见证了国内MPV市场的一路发展。并以大空间、低成本、高性能等实力赢得了75万用户的青睐,享有“MPV制造专家“的行业美誉。在MPV自主研发的这条路上,瑞风MPV各方面已愈发纯熟,产品布局也是相当的完善。瑞风R3和瑞风M3宜家版覆盖家用MPV市场,瑞风M4切准中高端市场,瑞风M5更是将触角延伸至高档中型MPV市场。瑞风M6以更强产品力成功延续瑞风MPV的优良品质,成为江淮汽车打破高端市场“天花板”的鼎立之作。分兵卡位,合理布局,再加上强大的品牌效应和优质口碑加持,使得江淮瑞风品牌在MPV市场的IP标签得以强化,其市场领先者地位更加稳固。而这也必将改写现有MPV市场格局,引领自主MPV品牌向上突破。

品质革新,瑞风M6筑造“私享空间”

作为一款服务新生代商务精英的7座MPV车型,瑞风M6以“私享定制”为立足点,并配备了众多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配置,满足更高层次商务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其中,瑞风M6的座椅采用高档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并集成了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同时座椅靠背调节角度达到180度,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放平之后身高185cm的男士也能尽情舒展四肢。值得一提的是,瑞风M6首创“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可享受世界最顶级的AW119、AW139医疗直升机保驾护航。为瑞风M6车主提供专属救援服务。可以说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服务创新上,瑞风M6都可以说是体现了江淮在MPV上的最强实力,也体现了江淮瑞风为实现“品牌向上”的不懈追求。

扎实内功,瑞风M5书写品质标杆

作为一款为新都市青年家庭而来的宜商宜家的MPV,瑞风M5以满足全家出行为基本需求。自上市以来就一跃成为了该级别的标杆产品。其打造了越级的超大尺寸,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提供7个座位,保证每一位乘客都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是它的基本功能之一。即便是180cm魁梧身材的驾驶者坐进去也丝毫不挤。此外,瑞风M5的第二排座椅可进行360°旋转,第二、三排乘客可实现面对面交谈,这项功能也更加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除此以外,搭载的江淮自主研发的动力组合,也能提供不错动力表现,隔音降噪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都可圈可点。瑞风M5兼具优秀的路面表现和动力性能,加上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对于追求宜商宜家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为数不多的优质选择,足以代表国内自主MPV品牌标杆。

纵观其上,国内MPV市场竞争将更激烈,产品迭代将加速。如何把握市场发展方向、读懂用户需求,将是从业者需要做的功课。作为中国MPV的制造专家,江淮汽车以卓越的品质和超实惠的价格与用户打成一片。随着江淮旗下各MPV车型持续热销,以及新动力车型的不断推出,江淮“MPV制造专家”的形象将会得到进一步升华,使“瑞风”品牌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继续得到巩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