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 | 打造黑武士风格 ,丰田奕泽专属WALD改装方案

2018年04月0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改装 | 打造黑武士风格 ,丰田奕泽专属WALD改装方案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问世的《C-HR》国内名为奕泽,不仅是丰田丰田当前最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动感并具有跑格的外观样貌之下,拥有TNGA底盘平台所赋予的出色操控表现,可说是目前全球最为热门的小型SUV之一,在日本以高质感为诉求的改装品牌WALD International,在去年12月的大阪车展中首发C-HR专属车身套件改装作品之后,近日也放出了更为完整的信息。

划分在自家的SPORT LINE系列中,这组针对C-HR开发的专属车身套件,内容包含了前下扰流、LED日间行车灯、侧裙、后下分流器、LED车尾警示灯、不锈钢尾饰管等部件,并提供自家包括9.0J×22吋JARRET J11C、8.5J×20吋FUBUKI F11-C、以及7.0J×18吋/7.5J×19吋/8.5J×20吋BALCAS B11-C、8.5J×20吋ILLIMA I11-C等多款式样的单体锻造轮毂选择,再搭配来自D.T.M SPORT的强化短弹簧来降低车高,以及前对向6活塞刹车卡钳与380mm加大通风碟盘来提升制动效果,让经过WALD International改造后的C-HR不仅更加帅气,在操控性能方面也更上层楼,若是说先前Rowen改造出的C-HR像是帝国风暴兵,那么WALD International此次的作品则是更具有黑武士般的风格。

根据WALD International所公布的信息,这组针对C-HR开发的专属车身套件,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的报价为1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80元),LED日间行车灯与LED车尾警示灯分别为1.8万及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与650元),D.T.M SPORT刹车套件则要价35.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至于多款轮毂单个的售价则是介于5.3万至10.1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000-6000元),在奕泽即将在国内能见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WALD International所推出的套件也做为车主准备进行改装之前的参考,至于WALD International目前在国内则是由广州华迩德贸易有限公司所代理。

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IZOA将在4月开启预售,并在同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较缤智更具优势。此外,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预售价为14万-18万元。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行业 | 再续传奇,沃尔沃XC60荣获2018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

用品 | 翼卡在线出大招,无限流量每天不到1元钱

新车 | 新天籁就这个样,全新一代日产Altima首发

视频:宝马 M5 VS 梅赛德斯-AMG E63 S直线对战,绝对精彩啊!

新车 | 年内引进上市,全新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