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低! 国产SUV或将遭遇大冲击!大众一口气推出6款SUV将于自主品牌争高低!

2018年04月02日 11:41:3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要说起SUV市场,那么我们的自主品牌是当之无愧的霸主。长城,吉利等自主品牌推出的各种网红车型例如,哈弗,宝骏长期霸占销售榜的前几位。但是最近大众重磅出击,一口气推出6款SUV将与自主品牌争高低!

02095647c856b1b7510049.png

没错,大众一口气发布了6款SUV,全新一代途锐、一汽大众T-ROC、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上汽大众 途观L PHEV和大众I.D.Crozz II概念车,其中18年将上市起码4款SUV,这样将实现车型数量上的翻倍! 首先是途锐!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途锐的出现,实际上偏离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的样子-简朴,价格低廉,作为一款高端SUV,途锐依然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引入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新一代途锐的车身比例、整体轮廓,仍然保持上代的特征,这是大众向来的外形设计思路,但脸谱却焕然一新,跟新近推出的辉腾、高尔夫都很相似。 内饰方面是相当豪华的。打开防水效果很好的车门,映入眼帘设计语言明显接近辉腾高级轿车的水准,装备在车内的真皮、桃木、金属应用合理做工考究!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途锐主推的是混合动力版本途锐提供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367马力,已经达到了不少3.0T的输出水准,并且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km。 不过途锐我们一般老百姓还是有点承担不起的。 第二便是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

02095804ac7c2e67b54389.png

作为一款神秘到什么参数都没有的SUV,Advanced Mid-size的外形比较俊朗,并且线条更加细腻也是一款高颜值SUV! 第三是一汽大众T-ROC

02095953c70e67de979189.png

一汽大众T-ROC作为一款售价在10多万的SUV,还给我们原来对大众的基本印象,实惠耐用。T-Roc采用了大众集团全新的SUV设计语言,赋予整车动感、时尚、个性与活力;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凝聚着一汽-大众二十七年的丰富造车经验,将进军最具成长性的紧凑级SUV市场,专为充满个性与活力、渴望实现自我价值的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 第四是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

0210001739a35e97468403.png

外观方面,Powerful Family SUV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霸气十足,前大灯组造型方正,内部的LED灯组与格栅造型相呼应,连贯感强。车身侧面,Powerful Family SUV没有进行过多的繁杂的线条处理,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后翼子板位置加入了与车轮呼应的线条,增加了一定的硬朗感。整体外形与途昂比较相似。另外就名字而言,这款车在具备较高路面通过率的基础上,主攻家用。

第五是上汽大众 途观L PHEV

02100032907fe8cfd52129.png

在外观方面,途观L 430 PHEV除了在车身上增加一些“PHEV”标识来表明身份之外,还增加了更为激进的细节装饰,和海外版TIGUAN GTE类似。此外,途观L 430 PHEV的充电接口位于前格栅内。 途观L插电式混动车型基于标准的途观L车型,动力系统采用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支持外接电源对电池进行充电,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发动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千瓦。 最后是大众I.D.Crozz II概念车,作为大众的概念车I.D.Crozz II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尺寸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新车采用83kWh的电池,并且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02马力,最高时速180km/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 在如今自主品牌称霸SUV市场的今天,大众这次重磅出击能否撼动自主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