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行合一,奇瑞汽车品牌年轻化渐入佳境

2018年04月02日 15:0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标题:知行合一,奇瑞汽车品牌年轻化渐入佳境

随着泛85后逐渐成为汽车产品的消费主力,众多汽车品牌动辄就以“最懂年轻人”自居。然而,知易行难,能够坚持产品和品牌同步年轻化者少之又少,难能可贵的是,奇瑞汽车一直在坚持并且一步步渐入佳境。

3月31日,2018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在亿人大市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火热开场,著名音乐制作人苏醒激情助唱,数千人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加入荧光酷跑。而这,已是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的第三季。

1

为年轻而生,“跑”出一个新天地

可以说,“强音酷跑节”就是专门为奇瑞汽车品牌年轻化而生:2016年3月18日,奇瑞汽车全面迈向年轻化的首款产品艾瑞泽5在北京上市;同年4月20日,奇瑞汽车“精彩无限·领跑未来”的主题品牌活动在京举行;半年后的10月20日,奇瑞在南京牵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拉开了“强音酷跑节”的序幕。

如今,两年过去了,“强音酷跑节”已经迎来第三季,并先后在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四川、陕西、湖南、广东、重庆、武汉等近二个省份举行了21场活动,接下来还将在西安、长沙等4大城市持续举行,跨越了大半个中国,也引起了数以万计的年轻人参与。

在与年轻化人持续的“对话”过程中,奇瑞旗下的年轻化产品艾瑞泽5等也大获好评。上市17个月,艾瑞泽5即突破了20万台,而截止今年3月18日已经突破了30万台,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军者。同样坚持年轻化路线的SUV奇瑞瑞虎7也大获好评,月销量一度突破1.5万台。


2

向年轻进化,做泛85后的“知心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泛85后偶像小猎豹郑恺的带领下,艾瑞泽5的年轻个性产品形象不断得以提升,“正青春 爱领跑”的品牌印记也不断加深,与奇瑞汽车不断举行的“强音酷跑节”、“FUN肆跑”等年轻化活动相得益彰,从而有效实现了品牌力和销售力的同步提升。

趁着2018“强音酷跑节”的东风,艾瑞泽5更具年轻范儿的全新产品——奇瑞泽5致敬青春版也正式亮相。

相较于艾瑞泽5其它车型而言,致敬青春版新增了17吋超大运动亮面轮毂、时尚动感红色卡钳、运动大鲨鱼鳍天线,另有极速动感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此外,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还在内饰、配置方面升级,新增全新高档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在价格上,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也更为适合年轻人,1.5L CVT和1.5L MT的两款新车指导价分别为7.89万元和7.09万元。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的加入,一方面丰富了艾瑞泽5的产品体系,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奇瑞要始终与年轻人“在一起”的决心。


3

为年轻喝彩,多款产品助力销量提升


更令人兴奋的是,在此次“强音酷跑节”上,除了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外,奇瑞还传递了更多的年轻化产品信息,不仅有产品升级的准新车2018款瑞虎3x、瑞虎5x,更有代表奇瑞目前最高造车水准的瑞虎8,进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作为即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力作,瑞虎8尤为值得关注。据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总监杨建波介绍:瑞虎8不仅拥有同级最大车身和越级超长轴距,座椅更是更灵活的5+2布局,可满足三口之家带双方父母或者三个家庭同车出行。二三排放倒的情况下,后排空间甚至可以容纳一张双人气垫床,乘坐非常的舒适。

不仅如此,瑞虎8同级独有语音开启后备箱功能,32种方言识别,可用语音打开/关闭后备箱、天窗,空调等功能,而唤醒语音功能时,不同于竞品已给它起好了固定的名字,瑞虎8可以用“自定义唤醒语功能”来给它起用户喜欢的名字。瑞虎8还拥有感应式的防夹后备箱智能语言、同级领先的智能远程交互、智能驾驶辅助等。

结语:自2016年开启“2.0战略”以来,奇瑞汽车通过坚持不懈的正向研发及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产品日益年轻化、国际化,也完美诠释了”FUN TO DRIVE精彩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而通过“强音酷跑”等活动方式,则持续向年轻群体输出了品牌精神,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了汽车与运动带来的乐趣,也真正将理论和实践做到了合二为一。一个产品与品牌同步年轻化的奇瑞正向我们阔步走来。

· END · 


声明:版权所有 汽车情报(ID:auto-qbz)

出品:司爱武

监制:陈   喻

责编:张   扬

法务:张文有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