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您一季度完成年目标23%”

2018年04月02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东风雷诺:“您一季度完成年目标23%”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4月2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东风雷诺1—3月共计销量20905辆,同比增长3.2%,3月销量6105辆,同比增长0.64%。从具体车型来看,科雷傲销量共计13211辆,同比增长4.4%,科雷嘉销量共计7694辆,同比增长1.3%。

根据东风雷诺发布2018年销量目标规划,其在2018年将争取全年销量达到9万辆,并向10万辆发起挑战。根据一季度的销量成绩来看,目前东风雷诺已完成销量目标的23%,而若想完成9万这一目标,在接下来的销量成绩上东风雷诺还需更上一层楼。

89.jpg

而在产品方面,目前,东风雷诺只拥有科雷嘉及科雷傲在内的两款国产车型,产品阵容的不足从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东风雷诺销量的高速增长。根据此前的计划,到2020年雷诺国产车型将增加至9款,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三年内平均每年至少推出2款车型。

38-1P322121F5138.jpg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雷诺暨东风雷诺品牌之夜”现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东风雷诺轿车生产资质已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东风雷诺轿车产品会出现在市场上,而不再是靠SUV车型单打独斗的尴尬局面。在未来东风雷诺国产车阵容将更为丰富,雷诺集团首席运营官蒂埃里·波洛累表示,到2022年,雷诺将在中国实现年销量4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