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语道破天机!新哈弗H6 Coupe再树行业标杆

2018年04月02日 18:2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一语道破天机!新哈弗H6 Coupe再树行业标杆

新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品牌2018年上市的首款新车,以11.9万的起售价,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这款主打安全的SUV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提供红标、蓝标两种选择,还分别推出了豪华型、超豪型两款配置,换装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并采用了强大的铠甲安全系统,让新哈弗H6 Coupe的安全性变得更为强大。

新哈弗H6 coupe将运动进行到底

在外观方面新哈弗H6 coupe红标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打破传统设计风格,整体更具冲击力,动感有型。蓝标车型延续溜背设计,外观优化,动力升级,保持原有的运动、潮流风格。网格式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让新车看起来更为激进。

新哈弗H6 Coupe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让车身变得紧凑的同时也减少了重量,为新车的平稳性带来不错的提升效果。在内饰方面,车内多处采用软饰包裹工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9寸超大中控屏给驾乘带来了更多舒适体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先进的NVH降噪座舱设计,配合全景天窗让车内豪华感爆棚。

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采用了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被评为2017年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集成了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等先进技术。变速器也是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世界十佳变速器之一,采用了国内先进摩擦材料不仅让换挡变得更加平顺,油耗经济性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百公里油耗仅需6.8L。

换装了全新动力的新哈弗H6 Coupe也让它的性能有了更佳的表现。很多人都认为速度是安全最大的天敌,在动力性能上进一步提升后的新哈弗H6 Coupe安全性是否会受到影响呢?

铠甲安全系统让新哈弗H6 Coupe更安全

新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旗下又一款主推车型,秉承着安全即是最大的豪华这一理念设计。新哈弗H6 Coupe采用了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包括驾驶舱在内的关键部位也做了加强设计,多处采用了高强度钢打造,提高轻量化的同时也让车身强度变得更高。

新哈弗H6 Coupe配备了奥托立夫全方位六安全气囊,覆盖了前后排的帘式气囊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保障,还带有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限力式安全带、全车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头枕等配置。贯彻了哈弗以安全为第一的设计原则。

新车采用了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含TCS、HDC牵引力控制、HHC/HDC上下坡辅助功能、RMI防侧翻设计、以及胎压监测等。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哈弗H6 Coupe 搭载了360环视,配合盲点侦测系统,让车主可以更直观掌握车辆周边状况。

一个词道出哈弗崛起背后的秘密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对产品的安全性都极度重视,哈弗作为长城旗下首当其冲的支柱品牌自然也是如此。

哈弗全系采用最严谨的C-NCAP五星安全技术标准打造,在其他品牌埋头做车提高颜值、性能的时候,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却豪掷300亿,立志将哈弗树立成最安全的SUV品牌,也向消费者打出了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口号。

早在2008年,长城汽车就斥巨资建设了国内先进的碰撞实验室,这也是国内配置最完善、测试跑道最长的一个实验室。其中包括行人保护、部件冲击、模拟碰撞、C-NCAP测试以及美国的IIHS侧碰等美标安全测试,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在车身架构设计上,哈弗全系车身重量几乎都要比同级SUV都要多出不少,据有关数据表明,哈弗SUV在关键部位的钢板超过了国内SUV平均厚度的7%,而这无疑增加了车身重量,虽然和轻量化的理念背道而驰,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安全的人身保障,这也是哈弗品牌在安全性上一直有不错表现的原因所在。

新哈弗H6 Coupe树立行业标杆

近年来,随着各大热门车型质量问题的不断曝光,异响门、漏水门、变速箱顿挫、刹车失灵甚至断轴门等问题已经成了消费者目前最为关注的一大热点。消费者在购车时选择标准也越发理性,从最早重视空间、颜值到看重配置和动力,现在的消费者开始越来越多的重视起安全。

哈弗品牌作为SUV领导者,连续15年蝉联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尤其是主打车型哈弗H6更是累计保持58个月的销量领跑。哈弗取得的荣誉背后实际上已经把市场成功的秘诀告诉了整个行业,那就是致力于打造安全产品才会获得用户的青睐。

用户年轻化催生了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哈弗H6 Coupe自然是更能吸引年轻人群关注的车型。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为产品张贴更多运动标签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同时兼顾安全,就需要静下心来思考了。此时出现的新哈弗H6 Coupe正如行业样本一样提醒着大家:不要忽略了安全保障。

从几年前中国汽车还在以借鉴的方式走着逆向研发的道路,到后来以哈弗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开始正向研发、自主研发,与合资品牌展开较量,再到现在全国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不断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品牌,车舆君相信产品安全正是品牌做大做强的必然途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