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在愚人节,这么多车厂如此调皮,雷克萨斯烤肉架都出来了

2018年04月02日 19:08:2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每年每逢4月1日愚人节,不仅限国内、国外,许多车厂无不卯足全力发挥创意来大开愚人节玩笑,2018年亦有相当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玩笑话」。我们在此将相关新闻整理,但也发动[U指数]问卷,让网友们选出最欣赏、或觉得最无聊的愚人节玩笑,更能表达大家对车厂愚人节玩笑的看法!

null

每逢4月1日愚人节,许多车厂无不卯足全力发挥创意来大开愚人节玩笑,我们除将今年的创意进行整理外,也发动[U指数]问卷,让网友们表达对车厂愚人节玩笑的看法!

阿斯顿·马丁:英伦超跑想狂暴越野?Project Sparta让你如愿以偿

阿斯顿·马丁在2018年4月1日愚人节发表一款名为Project Sparta的概念越野车,诉求由阿斯顿·马丁的Q定制化部门所订制,并采用Valkyrie AMR Pro高达1,100匹的6.5升V12引擎,在足下装上巨型的「怪兽卡车」越野轮胎,甚至连阿斯顿·马丁的专业试车手Darren Turner都忍不住想要来试一试!

null

阿斯顿·马丁在愚人节发表一款名为Project Sparta的概念越野车,采用Valkyrie AMR Pro高达1,100匹的6.5升V12引擎,在足下装上巨型的「怪兽卡车」越野轮胎。

雷克萨斯:高乘载绝对通过车窗贴、雷克萨斯烤肉架经典组

台湾地区的雷克萨斯行销团队也发表不少愚人节创意产品。因应史上最长的清明节连假到来,国道高速公路不少路段与时段会实施高乘载管制,推出「高乘载绝对通过车窗贴」,在前座车窗贴上美女与后座老婆婆的贴纸,就能说服警察们成功通过高乘载管制?

null

另外一项「雷克萨斯烤肉架经典组」,则是拿近年来雷克萨斯惯用的纺锤型水箱护罩设计大开玩笑,将网状的水箱护罩摇身一变、并搭配独特的头灯造型,放上牛排和佐料后,就变成精美的烤肉架组!

null

「雷克萨斯烤肉架经典组」,则是拿近年来雷克萨斯惯用的纺锤型水箱护罩设计大开玩笑。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如履平地?SUV Tank 履带套件

同样在台湾市场,为强化G-Class车系、以及其他SUV车系的越野风格,也推出具愚人节趣味的「SUV Tank 履带套件」。强调梅赛德斯-奔驰SUV款皆可选配,投过如坦克般的行车特性,让车主无论是越野或市区皆能如履平地!

null

​保时捷:农夫的帅气好帮手?Mission E 电动牵引机

德国跑车厂保时捷除了已经典的911车系,以及近年扩张的Panamera、Cayenne等车系闻名于世外,事实上原厂也曾在1952至1963年间,生产过名为保时捷 Junior的农用牵引机。而今年愚人节保时捷则拿这段历史大开玩笑,宣布推出Mission E 电动牵引机,并以马力高达700匹的电动马达、可以800伏特电压快速充电的能力,目标直指参加明年的Formula E电动方程式赛事!

null

保时捷过去曾生产过农用牵引机。而今年愚人节保时捷则拿这段历史大开玩笑,宣布推出Mission E 电动牵引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