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意式优雅,将在成都保利汽车上延续

2018年04月02日 18:1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意式优雅,将在成都保利汽车上延续

从2006年玛莎拉蒂和保利汽车携手起,成都保利汽车已经跨过了整整两周年。如今有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加入,成都保利汽车也成为了成都地区唯一一家玛莎拉蒂的经销商,在实现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成都保利汽车也为成都地区的汽车市场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和我们常见的店庆活动不同,成都保利汽车两周年之际除了为客户带来了不少优惠意外,本次活动也是和首届成都保利汽车二手车置换节活动相结合,在现场贴心地提供了免费的二手车评估环节,用户可以在现场就对自己的爱车进行评估。

对于所有的4S店,服务都是不变的宗旨。成都保利汽车总经理朱立先生也表示,“两年以来成都保利汽车已经从一颗种子成长成为了一棵根基扎实、枝繁叶茂的大树。今天,我们在新起点上再次出发,依靠一支有理想、有抱负,勇于拼搏和能打硬仗的优秀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开拓向前,目的就是服务号四川地区的玛莎拉蒂以及阿尔法·罗密欧车主。”

作为保利集团的一员,保利汽车也和保利集团一样,在这段时间内始终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均衡发展,积极襄助公益事业,也成功打造了不少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例如玛莎拉蒂媒体自驾暨大熊猫志愿者体验日,不仅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褒奖。

自从保利汽车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势头。而保利汽车对于我们更大的意义则是助推了玛莎拉蒂以及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尤其是阿尔法·罗密欧。

这样一个小众的品牌有着辉煌的过去,而中国却少有消费者熟知它们,“从小众品牌到逐渐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重要角色”这个过程中,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一环,而保利汽车在这其中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对于四川消费者了解这两大意大利豪华品牌来说,成都保利汽车也有着不低的地位。

这个购车庆典,不仅仅是成都保利汽车周岁生日的庆祝,更是向这两个意大利豪华品牌近一个世纪峥嵘岁月的致敬。名车虽好,但也更需要有好的经销服务,保利汽车可以说是在这两大品牌的历史里留下了一笔。

新的一年里,成都保利汽车将延续这两个意大利品牌的优雅意式精神,为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粉丝和车主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