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哈弗H7、传祺GS8,奇瑞瑞虎8只卖10万?

2018年04月02日 19:27: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车开始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尤其是7座SUV的增多,不仅空间大,而且高坐姿高通过性的优点让他们迅速超越MPV,成为人们的最爱。而中国品牌近几年也在跟风,各大车企纷纷推出7座SUV,希望在市场尚未成熟之前抢的一个先机。

null

近日,有消息称奇瑞瑞虎8即将在4月份上市,按照奇瑞以往的销售经验,这款车的售价想必不会太高,即有可能在10万到11万元之间,如果按照这个价格销售的话,那么其极有可能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7、传祺GS8这样的跨级产品。

null

从奇瑞公布的消息来看,瑞虎8的尺寸为4700×1840×1746cm,轴距为2710cm,这个尺寸与哈弗H7和传祺GS8比起来有所不如,但正因此瑞虎8的价格也会比以上两款车型更加便宜一些。

外观上,瑞虎8采用了奇瑞全新设计语言,内饰上,这款车也使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理念,而且这款车更是匹配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等配置,车辆整体看起来还是颇显高端的。

null

动力上,瑞虎8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相比起哈弗H7和传祺GS8来,瑞虎8在动力上差了不少,另外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这获将在很大程度上缩减瑞虎8 的售价。变速器方面,瑞虎8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这点与另外两款车差距倒是不大。

整体来说,瑞虎8有自己的优势,配置丰富、价格应该也不高,但与哈弗H7、传祺GS8相比,在动力和尺寸上要差了不少,具体还要看上市后的价格和具体情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