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无损音质享受的车主才这么选 本田URV改装歌航DSD云主机

2018年04月02日 17:47: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追求无损音质享受的车主才这么选 本田URV改装歌航DSD云主机

车主驾驶着本田URV到达店里时,给人第一印象就非常的绅士,年纪不大、善谈,谈及音响改装时很兴奋。车主认为,对车子的内饰要求一般,但对音响要求得高一点。自己一开始对这个行业完全不懂,所以就经常上网站查,还在论坛上发了征求贴,经车友推荐并作对比验证后,慕名而来。

改装车实拍

门板第一层LK金卫士隔音

诗芬尼高音喇叭安装

诗芬尼S65中低音喇叭安装

诗芬尼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

作为追求时尚的青年,车主热衷于无损音乐,但可支持DSD格式的真正的无损音乐播放器屈指可数。现在从音质和操控上综合考量后选择了歌航DSD云主机A3,A3拥有高解码能力,能播FLAC,WAV,ISO,DTS,DFF,DSF等各类音乐格式,并且内置的HIFI音乐平台全是无损音乐,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苹果音乐推送功能。

歌航DSD云主机A3安装在副驾驶脚踏板下,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又通风散热。

歌航云主机控制面板安装

车主尤其对A3所配备的集控制和显示于一体的控制面板一见终情。因为它可以实现手机、车载屏、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支持热拔插,无需搜索、连接、驱动;还能进行文件夹管理、多语言模式等,十分方便。

美国K牌10寸低音安装

小结:加装一台歌航DSD云主机,从音源下功夫,再采用一台监听级的诗芬尼四路功放,再加一套诗芬尼S65套装喇叭、美国K牌低音以及发烧线材。车主在试听过程中被深深感染,人声纯正、音色丰富,原声回放力出色,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而且低音更加扎实饱满,渲染出丰满而又富有神韵的汽车音响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歌航DSD云主机A3+面板控制 / 前声场:诗芬尼S65套装喇叭 / 功放:诗芬尼四声道 / 低音:美国K牌10寸 / 隔音:四门双层LK金卫士隔音 / 线材:发烧友线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