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万就能买到玛莎拉蒂?谁还去管BBA?

2018年04月02日 20:01:15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其实说到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在普通人眼里的印象就是豪车,并且是位居一线的豪车,在它面前BBA也得靠边站,虽然品牌是不错,但是对于国人来说玛莎拉蒂始终是个不温不火的品牌。不过随着近期在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中玛莎拉蒂都有植入,于是人们对于这个品牌关注度也就水涨船高。

null

导致现在这个品牌有个什么风吹草动还是会有很多群众围观驻足,就像之前两年上市的首款SUV Levante一样在当时的呼声还是很高的,但是无奈呼声再怎么高,Levante破百万的价格也只能让绝大多数的人望而却步。

null

不过近期一条消息可谓是激动人心,玛莎拉蒂的第二款SUV Kubang即将量产上市,并且售价听说只要45万…这条消息一出相信对于喜欢玛莎拉蒂品牌的朋友是个绝对的好消息,毕竟能够花这个价钱就能拥有一台一线的豪车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那么这台有史以来最便宜的玛莎拉蒂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型呢?让我们一起来好好看看。

null

外观部分:玛莎拉蒂Kubang虽然比起Levante小了一号,但是同样的这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竖向镀铬装饰条配上三叉戟车标使得整车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如果这台车当真是45万的话,在同级别中这个外观可是说是绝对出挑了,因为比起同级别的BBA或者路虎Kubang不管是品牌基调还是相关配置可能都要比起同级的其他车型高一出一定的档次。

null

内饰上的话,其实技师一直认为玛莎拉蒂的内饰做的不太好,不管是细腻程度还是整体的布局,相比其他一线品牌的豪车还是有着一定的距离了,Kubang的内饰同样如此,实在不出挑,最多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唯一可能还比较亮眼的可能就是位于中控上方带着三叉戟logo的时钟。

null null

动力系统的话,Kubang将会搭载一台最新的2.0T发动机,据悉这台发动机是由法拉利提供,并且已经在阿尔法罗密欧等车型上装备,想必有了一这层关系,对于Kubang的动力表现应该不用太过于担心了。至于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相辅相成之下究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现在也不妄下定论。

null

小结:

当玛莎拉蒂把产品价格拉到了普通百姓也能咬牙接受的程度之后,对于同级产品的冲击力度那是可想而知的了,毕竟论品牌效应三叉戟在这个档次中是主宰全场的存在,不过如果玛莎拉蒂真得把价格拉到这一地步,那么接下来可以预见的是,这个一线的传统豪华品牌终于要在走量上面好好花一番功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