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一黑马!车长4米9,比汉兰达大气,才卖12万,不火都难

2018年04月02日 20:17: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消费者心中,众泰汽车一直被奉为山寨之神,这在国内汽车的发展史上,其实还是比较少有的事情。因为山寨一直是被人所不齿的,但是,众泰却获得了相当一部分支持的声音。不过众泰似乎也知道,山寨并不能使品牌长久的走下去,所以在山寨之余,也早已开始了原创设计,而这其中做得最成功的车型,莫过于众泰T700了,在其上市后,销量便一路高升,甚至超过了GS8、汉兰达,这明显是消费者对于众泰以及这款车型的认可。而在7座SUV盛行的情况下,众泰也趁热打铁,推出了更大的中大型7座SUV T800,提升品牌竞争力。

null

从外观上来说,T800基本上就是放大版的T700,外形上没有什么差别。前格栅采用星空点缀式设计,看起来精致而高档。扁平锐长的大灯也如出一辙,下格栅内部带有一条转折的镀铬饰条贯穿, 并且带有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回字形花纹装饰。熟悉T700的人对这个前脸一定不陌生。

null

侧面依然与T700一致,只是由于长度的增加,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大气。依然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依旧。尾部也没有什么变化,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车身尺寸上面,T800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mm,车身在T700的基础上加长了162mm,高度增加了58mm,轴距不变依然为2850mm,内部座椅采用2+3+2的布局,空间比起汉兰达也要大上很多。

null

内饰上,整体风格走的是简洁大气的风格。中控区部分,材质上选用钢琴烤漆面板,镀铬饰条修饰,突出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非常好。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可以有多种主题提供车主选择。中控区中间设置了超大屏的触摸显示屏,包含了车内大部分操作。换档机构依然采用旋扭式设计,看起来高大上,两侧布局有两排按键,只不过为全英文的设置,有些人可能都看不懂,不像比亚迪那样接地气。不过整体来说,这套内饰依然是十分高档大气的,合资车的话至少都要30万左右的级别才会有了。

null null

动力上,众泰T800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分别为1.8T、2.0T和2.0TGDI发动机,其中2.0TGDI发动机来自于上汽,最大动力输出为162KW,扭矩最大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虽然说是众泰全新的7座SUV车型,但是实际上用大号T700来形容或者7座版的T700来看待它也不为过,毕竟外形内饰上面都有高度的相似性,当然这样的好处是节省成本,而众泰一向以来都非常亲民,所以T800的价格上面,估计不会比T700高出很多,从T700的价格来看,T800的起售价估计会在12万元左右,对于那些想买7座SUV车型的朋友来说,多花1万左右的钱就能买到更为霸气更大的T800,也还是挺划算。而在同样的7座中大型SUV里面,T800依然是最便宜的那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