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B级车,比博瑞高级,尾灯帅到奥迪都服,14万肯定要卖爆

2018年04月02日 20:57:0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对新能源汽车青睐有加,大多希望凭借新能源市场实现弯道超车,所以你可以看到基本上所有有实力的自主品牌都在发力新能源领域。作为国产车中的佼佼者,吉利也不例外。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内部代号为“K”的车型的正式命名——博瑞GE,并同时发布了博瑞G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B级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博瑞GE将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同时于8月份内上市销售。

null

null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博瑞GE保持了吉利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和博瑞较为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回字形中网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的细长,看上去十分飘逸。下方还加入了运动化的包围,更加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null

车身侧面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使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博瑞GE与博瑞一样采用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颇为动感,同时也使得后备箱开口更大,放置大件物品的时候实用性更高。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花样,但给人的感觉简洁有力。

null

null

而最值的一提的是,博瑞G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正面看起来为横向的光源,而侧面能明显感觉到其3D立体效果,丝毫不输于灯厂奥迪了。两侧尾灯中间,带有一条精细的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在上方同样用一条细致的镀铬饰条相连,层次感丰富,细节处的运动气息也很到位。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沃尔沃与吉利在欧洲研发中心共同研发,带有高压直喷与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并且满足欧洲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油耗方面,插电式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左右,传统汽油版约在6.7L左右。

null

从颜值上来说,博瑞GE不仅继承了博瑞的高颜值优势,而且进一步发扬光大,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也标志着吉利设计功力再一次有了飞跃。虽然内饰暂时并没有曝光,但是外形来看,博瑞GE绝不会逊色于博瑞。而全新动力的搭载,也让其更加省油。不仅仅在自主品牌属于领先级地位,即便是与合资中级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等去相比,也真正并不弱势了。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博瑞GE一定会火。在这里,我们也大胆猜测一下,博瑞GE定位将高于博瑞,但价格也不可能高于凯美瑞这些合资品牌,现款博瑞为12万起售,博瑞GE再高也只能高个2万,不会于多了。14万左右的可能性会比较大,而混动版补贴前最低估计也要到19万左右了,比亚迪都到了18万多,但总体来看,这个价还是能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