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到不行,这4款6万起步的家轿竟能跟智能手机互联!

2018年04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到不行,这4款6万起步的家轿竟能跟智能手机互联!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人们都已经和手机融为一体了,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先找手机,吃饭玩手机,上班抽空玩手机,上下班路上更离不开手机,晚上睡觉前最后一件事也是看看手机。但温馨提示——开车一定不要玩手机,实在太危险,那有重要信息时该怎么办呢?可以使用手机互联功能啊,这都2018年了,车里多媒体没有大屏,不能连接智能手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有车呢。下面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配有手机互联功能的主流国产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以解你心头之痒!

推荐理由:近期吉利全新帝豪上市,作为2018款车型自然少不了CarPlay和Car Life等这些讨年轻人喜欢的高科技配置,其它配置同样也很丰富。外观内饰都给人不错的精致感,动态行驶的舒适性,隔音和油耗等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不足之处:车内空间表现相较于竞争对手没有优势,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且加速的中后段动力下降比较明显。

帝豪头条



推荐理由:动感的外观与它充沛的动力和不错底盘调校很是相配,同时车内空间也有着很好的表现。给你带来驾驶激情的同时也能兼顾不错的日常实用性,而且同时支持Car Play和Car Life两种连接方式,足够方便。

不足之处:车内噪音较大,而且偏向运动的调校必然导致它的油耗相对于同级别对手来说还是偏高的。

推荐理由:外观很耐看,凸显豪华感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很夸张,而且在车辆的尺寸方面有着同级别中优秀的水平。车内配置非常丰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充足,舒适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比较成熟,底盘悬挂也是偏舒适的调校。是同级别中实力强劲的选手。

不足之处:只支持百度Car Life并不支持Car Play,对于使用iOS手机系统的用户来说是一大遗憾。另外动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能说是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想要超车时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推荐理由:荣威360的外观动感,内饰设计的科技感很突出,储物空间表现优秀。悬挂的滤震性能不错,车内隔音也属于主流水平,乘坐舒适性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2018款车型全系支持Car Play和Car Life。

不足之处:座椅调节的便利性较差,动力表现相对较弱,自然吸气车型使用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比较落后。

荣威360头条

推荐阅读

20多万的豪华大牌SUV,最高还有6万优惠!

20万级合资SUV,性价比最高的要属这3款!

都是人生赢家!2017年最受欢迎的9台国产SUV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