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开启预售,车长近5米气势比肩迈腾,16万打破国产B级车诅咒

2018年04月02日 21:34: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红旗H5开启预售,车长近5米气势比肩迈腾,16万打破国产B级车诅咒

中国一汽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厂,在整个国内的市场占有非常的庞大,因为很多全球知名车企与它有着密切的合作,比如丰田,大众等。不过,同时作为国产车企的代表,一汽在国产车型上边却始终没有太多的成绩,而全新红旗H5的到来似乎就要改变这样的局面了。

一汽红旗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豪华轿车生产企业,旗下拥有了红旗H7,红旗L5等高端的豪华品牌,但是在销量上却始终比较平庸。但是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红旗H5的到来,就给大家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选择余地。外观方面,全新的红旗H5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比如有着很高辨识度的前进气口,大灯位置下方拥有雕塑感的线条,都成为了它值得骄傲的设计。

就在前两天,红旗H5正式开启了预售模式,让等候多时的朋友们都非常的期待,16万—20万的预售价,也是非常的走心,看来这次红旗H5是决心要为自己提升销量了。

全新红旗H5的尾部和侧面的设计非常的运动,由于它采用的是来自马自达阿特兹的平台,所以它的运动性就展现的非常清晰,尤其是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相当的有个性,鸭尾式的尾箱设计,看起来也是相当的有质感。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也成为了它运动性的体现。全新红旗H5的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40mm*1470mm,轴距为2870mm,接近5米的尺寸让它看起来也是很有气势。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红旗H5的设计与家族高端车型红旗H7非常的相似,最大的差别就是中控台上的立屏设计了,这一点成为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非常的喜欢。三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还是比较运动的,而且下方还有平底的设计,让他看起来很有质感。

在座椅方面,全新红旗H5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档次感的,浅色的座椅看起来非常的不错,而且它的副驾驶的座椅也采用了电动调节的设计,这一点在同价位的车型上并不多见。作为一台国产的豪华B级车,它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让它的内饰豪华程度又增加了不少。

在动力方面的配置,全新红旗H5采用的是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新车在发动机方面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而且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让它的舒适性提升了不少,传动部分红旗H5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方面值得大家信赖。相信全新的红旗H5能够成为国产豪华轿车的转折点,打破国产B级车销量差的诅咒,成为国内轿车市场中的一台热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