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全新名爵6销量过万 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受追捧缘由全在这

2018年04月02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3月全新名爵6销量过万 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受追捧缘由全在这

  新名爵6用销量证明高性能运动轿车能打破轿车市场的沉寂。4月初,名爵品牌公布3月销量数据,全新名爵6单月销量升至10007辆,这款车上市4个多月订单已突破4万台,已显现出成为运动轿车市场新巨头的趋势。

二条1.jpg

全新名爵6成为4S店内焦点

头条2.png

  新名爵6的热销缘由来自于年轻人喜爱的“速度与激情”, 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的速度“快一秒”、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的科技“快一代”,以及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越级配置带来极致驾控,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

  据了解,作为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的互联网版本占比超70%,年轻人的未来感出行“私生活”正在被这款有着“当红主爵”之称的运动轿车承包。而3月底新上市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越级配备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以满分成绩通过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

二条3.jpg

  全新名爵6成功挑战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由上汽与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及自动驾驶的全球领导者Mobileye联手打造,囊括了30-50万豪车才拥有的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有效消除伴随大半径出行而来的驾驶疲劳安全隐患。这种震撼同级的豪华配置也为新名爵6持续受到追捧增加动力。

  “懂年轻人之所爱,方能为年轻所爱。”这是新名爵6初见成效的根本原因,它精准回应消费升级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高品质驾乘需求,自上市以来渐热,全新名爵6不仅为沉闷的轿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更是树立了高性能轿车的产品新标杆和热销新标准,成为年轻人口中好看又好开的“高性能运动轿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二条4.jpg

全新名爵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