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台怪兽即将来入华,性能强到Urus都怕!

2018年04月02日 21:52:06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JEEP给人带来的印象都是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而多年前,JEEP大切诺基SRT8车型引入了国内,468马力,4.9秒的百公里加速,让我们知道原来硬汉不仅越野能力强,在路上拼起速度竟然也能这么快。

但JEEP最求速度性能的脚步依旧没停止。不久后,JEEP在2017纽约车展推出了更为强大的大切诺基Trackhawk,只可惜迟迟没有来到我们国内。不过好消息是,这款最强版本大切诺基就要来了,它即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于我们国内亮相,并在后续进行销售。

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的最新国内谍照。虽然引入国内,但是国内版与海外版车型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变。同样是基于新款大切诺基的造型,在发动机盖、前保险杠都增加了大尺寸进气口,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性能版,大轮毂才够和运动外包围的衬托才够霸气。20英寸Y形5辐黑色轮圈搭配Brembo黄色制动卡钳,双边共四出排气,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Trackhawk专属徽章无处不在向着人们说:我的性能贼强!

而且,SRT整车动力学主管Erich Heuschele在研发这辆车时曾经说到:“我们仍然在克服物理瓶颈,因为我们只想让你记住这辆车疯狂。”说它是一辆疯狂的车一点都不为过,毕竟它身躯里藏着台猛兽。

给予了它强悍的性能,也是它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台著名的Hellcat发动机,6.2升V8且还有机械增压,最大功率能够达717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5秒,这可比兰博基尼Urus还要暴力。

网友热评:

@kjinnnn:Urus:啥?性能居然比我强?但是,我有兰博基尼车标你有吗。

@huangaiting:帅,不过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这排量,一脚油门得十块钱吧。

@jk038866:大切确实是不错的车,外表特别帅。现在又有地狱猫发动机加持,性能更是要爆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