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GT Show官方声明

2018年04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官方」GT Show官方声明

  近日,个别车辆在GT Show展会场馆外社会道路发生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社会影响极其恶劣,致使GT Show传播正向改装文化,引导健康的、安全的改装理念的努力受到严重伤害。

  交警部门已经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因不可抗力,我们只得紧急宣布,原定于4月1日下午的汽车改装文化巡游活动紧急取消。对此,我方诚挚向准备参与活动的各位GT Show展商、车迷表示歉意。

  请各位展商和车主在撤展过程中保持克制,杜绝任何违法驾驶行为,以配合交警对违法驾驶行为的彻查。感谢大家对GT Show的支持,感谢对改装文化的热爱。

  同时,我们在此郑重声明:所有在场馆外社会道路上发生的违法行为均属车主个人行为。我们对这种飙车和炸街等非法驾驶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

  希望广大车主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玩车环境,用自己的良好行为共同塑造改装文化的积极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