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车豪华感不输奥迪A6L,动力能比宝马530Le,事业小成选它没错!

2018年04月03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吉利新车豪华感不输奥迪A6L,动力能比宝马530Le,事业小成选它没错!


上个月初,吉利曝光了旗下全新混动车型“K车型”的信息;3月末,吉利将新车型定名为博瑞GE并发布了一组外观官图;

而就在今天,吉利又发布了一组内饰官图,科技感十足。

前排内饰采用当下流行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大气宽敞;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均为12.3英寸,科技感十足。

右侧“时光隧道理念”的方形格纹氛围灯,颜色可与中控大屏保持联动,能够实现三种模式的主题颜色切换;同时氛围灯也与车门两侧的装饰条相呼应,颇有豪华气息。

新车在前挡风玻璃处设置了立体音响,让车内的音响系统更具环绕感。

空调的物理按钮设置在了出风口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中,采用了弹越式按钮。

新车首次采用了飞机式电子档把,档把下方镂空布局,打造成了“悬浮能量舱”,内置无线充电模块,只需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放入其中即可充电。

让我们再回顾一下上周发布的吉利博瑞GE的外观

博瑞GE车身线条锋锐凌厉,极富运动气息。前脸部分,博瑞GE进气格栅在沿用水滴涟漪设计理念的同时,又融入了鲨鱼嘴式设计;加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博瑞GE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凌厉流畅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搭配双五幅轮毂,更具运动风范。

车尾方面,飞翼式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均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与尾部应用了多处镀铬式条,横展宽广的车尾、双排双出的排气管等设计也十分亮眼。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媲美宝马530le”。

━━━━━

对这辆吉利博瑞GE有期待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