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2018年04月03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新车共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会在4月17日正式亮相。

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VELITE 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细长的前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另外,该车配备了回旋镖式日行灯,正好与尾灯相互呼应,而周围氛围灯则采用蓝色设计,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别克发布新能源车预告图 命名VELITE 6

据了解,该车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供选择。其中,纯电动VELITE 6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未来,别克将率先实现对HEV全混动、EREV增程型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EV纯电动等不同种类电动车型的全覆盖,加速实现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