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叔情 | 不一样的摇滚马拉松,带你燃爆广州花都!

2018年04月03日 09:18:5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见过了那么多场马拉松,和摇滚结合的马拉松你见过吗?

3月3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18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在花都广场全力开跑。这场赛事成功诠释了运动和音乐的完美结合。全程设有5个音乐加油站,播放以摇滚、朋克、电音等为主的音乐,一边跑一边rock and roll,让置身其中的选手high到爆!

null

赛事当天,除了燃力十足的音乐,还有我们赛事的赞助商——北汽新能源,携旗下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EX360及阵容强大的 “卫蓝跑团”,齐齐亮相,和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在春意盎然中奋力开跑。

null

不一样的广州花都摇马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已经愈发成为人们的心头好。马拉松就是其中一种。

首次落地广州的摇滚马拉松,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其区别于其他马拉松比赛的要素之一,就是比赛起终点主舞台音乐演出都极具震撼力。本次赛事与国内音乐公司摩登天空联手,由摩登天空旗下运动厂牌承接比赛的音乐设计和现场呈现。

null

在现场主舞台演出阵容中,除了有格里芬、马赛克、玩具船长等广东乃至全国知名的乐队亮相表演外,新生元气朋克乐队Miss Future以及凭现场音乐而名声大噪的外籍乐队Revolution也逐一登台。在持续近六个多小时的主舞台演出中,五支中外籍知名乐队将轮番上阵,奉献了一场不输音乐节体验的音乐盛宴。同时,赛事还在赛道沿途设置了五个音乐加油站,力图用强烈的摇滚节奏和音乐,共同为本届比赛的跑者们打造出了一条最燃赛道。

null

除了知名乐队的加盟,众多大咖也出现在了此次赛事中。比如,我们的田径名将史冬鹏。他表示:“我平时就很喜欢跑步,但参加摇滚马拉松这还是第一次,非常喜欢这样的现场气氛,音乐很棒,跑起来会更带劲”。而前国脚李毅则表示:“希望能通过欢乐跑体验到摇滚马拉松带来的快乐。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对于我这个‘本地人’来说跑起来会很轻松。”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

当然,整个赛事之中,吸睛的不止我们的乐队。还有我们的“卫蓝跑团”和北汽新能源座驾。

跑团是由北汽新能源发起组建的,由权威媒体人、公益明星、环保人士等组成。赛道上,“卫蓝跑团”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了零排放、无污染的出行方式。一起护航的EX360同样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身为一款国民纯电动SUV,EX360凭借实测398公里等速续航、卓越的安全性能、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新体验,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7.99万的起售价,更是定义了国民车新标杆,预售阶段就已斩获1.2万个订单。

null

作为2017年全球纯电动车销量第一品牌,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达20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20.8亿公里,减少碳排放32万吨,相当于植树123.1万棵。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表示:“这次与花都摇滚马的合作,是北汽新能源与20万车主践行低碳出行的同时,为进一步推广纯电动汽车、普及绿色出行而开展的又一次成功尝试。我们希望更多的新时代国民,选择低碳、环保、实用且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出行。”

null

随着国家政策的日益推进和企业战略的不断巩固,新能源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势头。作为国内最早布局这一领域的企业之一,北汽新能源的实力日渐剧增。刚刚过去的2017年,北汽新能源的销量达103,199辆,同比增长98%,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

null

销量的攀高,也让北汽新能源不断思考着如何让其所倡导的绿色出行更加接地气。此次赞助广州花都摇马,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借助绿色低碳的运动赛事和摇滚音乐的配合,既传播了绿色出行的理念,也容易收获一众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电粉”。

这些还都只是北汽新能源牵手马拉松的一角。据悉,近年来,北汽新能源先后赞助了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等赛事,还牵手央视《朗读者》打造文化盛宴。一系列的组合拳,促进了体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了绿色纯电出行的普及。(Nanc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