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决赛就这三队,不信看看他们开什么豪车就知道了

2018年04月03日 09:21:0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赛季快到末尾,各家对于总决赛的评选也大致有了几分确定,小编非专业,但是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无非就是火箭、勇士、骑士三家争雄,当然个人的看法不一样,所以我也只是猜测,具体还要看他们的具体表现,小编的关注点只是他们的当家球星究竟开什么车而已。

库里 奔驰G级

null

勇士今年不顺,不单单是战绩不好,而是球队伤病太过于严重,当然了,或许这也是主教练的一种轮休战法也未可知,但是目前来看,勇士只要没有伤病还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库里作为勇士队的支柱之一,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杜兰特 法拉利Californi

null

铁打的杜兰特也扛不住了,好在近几场比赛杜兰特回归了,战绩也有所好转,但是季后赛能否保持健康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管怎么样,观众们还是希望能看到全员健康的球队角逐,而不是一群角色球员互啄,杜兰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性能优越,外形靓丽,加速只需几秒,是一款难得的速度级怪兽。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骑士队几年几次大换血,看的球迷们都非常纠结,好在现在阵容稳定了,乐福也伤愈复出,只要是阵容磨合成功,今年对于总冠军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力,而作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选择了座驾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克里斯保罗 宝马750Li

null

作为联盟球员的工会主席,从蜂王到船长,保罗一直给人一老大哥的形象,打球沉稳,球场阅读能力非常强,个人魅力也是非常大,眼下看火箭的状态以及战绩,保罗很可能一解西决之苦。保罗的这款宝马750Li官方售价198.8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449匹,峰值扭矩650N/m,外形时尚大气,内在又有着强大的动力,非常符合保罗的气质。

哈登 雪佛兰科迈罗

null

好久没用夜店登这个名字似乎有点不习惯,但是哈登变得更好了这点没人会质疑,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带队能力,哈登都表现的无可挑剔,依照现在的变现,怕是MVP稳稳拿到了,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这款车好多NBA球星都非常喜欢,你像欧文、杜兰特,他们都有这款车,价格在所有的豪车里面不算是很高,但是性能确实非常优越的,加之外形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以及电影《变形金刚》的影响,所以在球星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