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周上市新车盘点,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旅行车仅售13万!

2018年04月03日 10:33: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上周上市新车盘点,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旅行车仅售13万!

1.

品牌:上汽斯柯达

新车上市:柯洛克

车型分类:紧凑型SUV

新车价格:13.99-18.59万

3月19日,上汽斯柯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9-18.59万元。全新柯珞克共提供1.4T(TSI 280)与1.2T(TSI 230)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TSI 230标准版、TSI 280舒适版、TSI 280豪华版与TSI 280旗舰版。新车也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与大众其它车型并无区别,不禁联想到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全新SUV,看来2018注定是大众的SUV之年。

2.

品牌:长城汽车

新车上市:哈弗H4

车型分类:紧凑型SUV

新车价格:10.60-11.60万

哈弗H4在3月25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0-11.60万元。外观方面,由于存在红标和蓝标两款车型,两种版本车型间在外观方面存在一定区别,而在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完全一致,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内衬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狭长的刀锋状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偏向沉稳、大气。而相比之下,蓝标版本车型则更加偏向运动、时尚,六边形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样内衬镀铬饰条。除此之外,新车还享受各种优惠政策,期待未来哈弗H4能有不错的销量。

3.

品牌:东南汽车

新车上市:东南DX3 新能源

车型分类:小型SUV

新车价格:13.67-14.67万(补贴后)

3月28日东南DX3 EV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8.29万元和19.29万元。据悉,这款纯电SUV车型搭载的是43.1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在新能源市场具有强大实力。除大体外观与东南DX3类似外,大面积的运动套件及蓝色配饰值得一看。动力方面,东南DX3 EV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30XS090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280N·m。在电池方面,其搭载的是43.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极速140km/h。

4.

品牌:上汽集团

新车上市:荣威Ei5

车型分类:旅行车

新车价格:13.38-14.38万(补贴后)

上汽集团全新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于2018年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116PS)的纯电动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而补贴后售价仅为13.38-14.38万元。新车依然延用上汽荣威的家族式外观,大嘴格栅冲击力十足,新车尾部采用一道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相连,增加后部层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255N·m。储能装置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400公里,并且还采用世界级绿芯技术实现了百公里12.2千瓦时的能耗、以及40分钟充至80%的最快充电速度。在逐渐完善的新能源时代,期待这款纯电动旅行车能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