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3年一直加价热销 如今新款来了还不得疯抢?

2018年04月03日 10:51: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上市3年一直加价热销 如今新款来了还不得疯抢?

  说到7座中型SUV,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汉兰达。在这个级别它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但绝对是7座SUV市场的助力者。它上市多年,一直处于加价热销的状态。而上月,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之前的3.5L车型,全系都使用了2.0T动力。

  ●外形解析

  ●内饰解析

  内饰最突出变化就是将原来中高配车型的8英寸屏幕升级为10英寸触控屏,取消了物理按键,看起来要上档次一些。而低配车型和老款一致,为6.1英寸屏幕。(注:实拍车型的10英寸屏幕为4S店加装件,原车屏幕为6.5寸)。

  ●空间解析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外形主要在前脸变化较大,然后是配置上的升级,以提升整体竞争力。汉兰达上市多年一直处于加价热销状态,更多的是它这种实用性以及便利性get到了消费者。即便是从新款汉兰达身上,你基本上是找不出花炫的东西,一切都以实用舒适为主。比如在同级有优势的空间表现,比如座椅的灵活性等等都是它吸引人的有力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