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纽约车展上,老外眼中最糟糕车型!

2018年04月03日 11:11:2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3月27日纽约车展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亮相了许多新车,有即将导入国内的车型,也有一些海外特供车型,虽然有许多吸引人眼球的新车,但是仍有一些车型平淡无奇,那让我们来看一下外媒Mrtor1选出的车展上糟糕的车型有哪些?

KIA K900

null

“起亚K900的四门造型显得太过普通了,这只是一款普通的三厢轿车而已,虽然使用了Stinger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驾驶感受应该不错,但作为消费者来说不知道它的外观刺激点在哪儿?”

Chris Bruce

null

小智点评:起亚K900是起亚品牌全新开发旗舰轿车,基于现代高端豪华品牌Genesis G90平台开发而成,虽然K900在外观以和内饰方面都比老款要大气豪华不少,但是仍没有提供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豪华感,想要与宝马7及奔驰S级竞争,难度很高。

Lexus UX

null

“你可以说我很老派,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么前卫的设计,它那巨大的进气格栅有点太过,与这跨界SUV的尺寸有些不搭,应该运用在更大的车型上,例如LS。不过那从概念车上沿袭下来的尾灯设计的确很让人喜欢。”

Adrian Padeanu

null

小智点评:雷克萨斯UX是该品牌全新开发的入门级SUV,搭载2.0L及2.0L混动两套动力系统,能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它将会成为雷克萨斯最便宜的SUV,导入国内后应该会受到一些追求个性朋友的年轻消费者亲睐,毕竟够便宜。

Mazda CX-3

null

“我很喜欢马自达CX-3这款车型,但是不满意这次车展上的改款,这种不变的设计大概是为了与CX-5和CX-9保持一致吧!CX-3牺牲了它ZOOM-ZOOM的特点来吸引消费者,这是否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定?

John Neff

null

小智点评:CX-3作为马自达品牌的小型SUV,已经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不过由于较小的空间和较高的售价并没有获得太高的销量。赶紧国产并给一个合适的价格,或许还有一丝希望!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null

虽然 Lvevante已经是玛莎拉蒂旗下销量不错的车型了,但距离保时捷Macan还有着较大的差距,那么引进更高规格的“V8”车型还有什么意思呢?

 Anthony Karr

null

Levante作为玛莎百年历史上首款SUV车型,最初导入国内的时候在电商平台瞬间被秒空。豪华的气质,激进的外观,充沛的动力性能确实不错,但是产品价格太贵,售后服务网点少,以至于大家现在对它失去了兴趣!而这次小改款引入法拉利的V8引擎,只会让其更小众!

小智结语

将来这几款车都将会导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但是综合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它们引入中国市场后都不会过得太好!

你认同外媒对这几款车型的评价吗?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