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第一天上路就落得这样下场,这位女司机车技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2018年04月03日 11:13:08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有车友告诉小编,今天在家附近的街区发生了一单离奇的交通事故。因为这条街道平常车流量都比较小,所以没听说过有交通事故的发现,没想到今天回家居然看到一辆车四轮朝天,所以他就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看到交警已经在现场了,有位头发凌乱的女士骂骂咧咧的,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03110523ed7d72745d0746.png

发生事故的车主是一位女司机,在发生事故以后她也马上联系了警察,有知情人说这个车主是住在附近的,今天是第一天去提车,在回家的路上。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新车上路居然能失控撞到树上,而且还翻车了,万幸的事出事的时候路上没有行人,车主自己也只受了皮外伤,没有造成伤亡。

03110545b4d82b1bad1754.png

这台新车第一天上路就落得这样下场,但是女司机车技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很难想像将来的日子这台车还会遭遇什么。

03110606411c2335444874.png

女事主在车尾箱拿走东西以后,就在等救援车了,很难想像女车主心里怎么想的,好好一台新车何必自己逞能亲自去提车呢,警方就透露事故车辆在进入街区以后遇到对行的车辆需要减速,一时慌张猛打方向盘,就造成这次离奇事故了。

03110625def2cd356f4344.png

可怜路边的绿化树,这女司机的车技真是让人糟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