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体验全新本田雅阁 全力竞争八代凯美瑞 谁能入得了消费者法眼

2018年04月03日 11:27:11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说起本田雅阁,实在配得上“老司机眼中的好车”这个称号。早年间,在国内汽车市场还远不如现在成熟的初期阶段,雅阁就凭借着成熟稳重的造型和出众的驾乘高级感获得了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早早就确立了自己在中型车市场的地位。

null

而就在雅阁不断稳步发展车系的同时,汽车市场新生代层出不穷的现状也是彻底把产品年轻化的趋势推上了制高点,中型车市场也不例外,越来越年轻化的大环境使得雅阁也不得不做出一次彻底的革新与蜕变。好在雅阁车系日积月累的好底子搭配本田的研发能力向来不让人失望,这不,广大车迷期待已久的第十代雅阁终于来了,更年轻化、更运动、兼顾轿跑造型与空间实用性的它是否满足你的期待呢?

null

 了解十代雅阁前,你需要先知道以下几点:

1、2017年雅阁全年销量超15万,稳居日系中高级轿车No.1。

2、新雅阁锐混动全年销量也接近1.5万,已经是中高级混动销量冠军。

3、作为全球车型,雅阁在中国已经有19年历史,累计车主已经超过210万,全球每10位车主,就有一位来自中国。

null

上述可以看出,雅阁车型在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心中是有足够认可度的,因此我们在试驾此次十代雅阁时也将预期提高了不少,所以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安全辅助系统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我们都会用严苛的标准来检验这台新车,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编辑总结:

null

短暂的体验结束了,我必须承认它足以让我透彻认识到它革新的确太多了,更准确的说它更像是一台延续雅阁名号但超越老款很多的新车型。

null

虽然雅阁车型一直以来的沉稳和舒适感在新车身上依然延续了下来,但更吸引我的是它更加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和饱满了太多的动力输出感受,毕竟这些筹码才是当下挑战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硬实力,没错,雅阁具备且领先了。不用多说,十代雅阁灵魂犹在,而它能带给我们的惊喜也绝对值得你一看,一切体验感受可以用众望所归来回答了,所以车迷朋友们,出发看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