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减半!做国内发动机清理专家!

2018年04月03日 11:40: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燃油减半!做国内发动机清理专家!

还想马儿跑,还想马儿少吃草

汽车污染重、油耗高、损耗大怎么破?

2018年4月3日,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燃伴•会移动的加油站”全国启航仪式暨2860•燃伴环保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武林风主持人韩燕亲临现场主持这场慈善盛宴。

从汽车普及的那一刻起,人类就跨进了轮子上的时代。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类生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方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汽车。但是,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留下了大气污染、燃油费用居高不下、汽车损耗日益严重等一系列问题。

科技的终极意义就是让生活更美好,随着当今社会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新一代燃油添加剂——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的出现,让这些问题都将得到极大改善。

90095606705120583

有了燃伴,汽车尾气不再是空气污染头号帮凶

有关研究结果表明,各类机动车辆排气污染已占城市大气部份污染物的70%以上,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正在使蓝天变少,使人们的呼吸不再那么自如。汽车尾气中含有上百种不同的化合物,其中的污染物有固体悬浮颗粒(PM)、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铅及硫氧化合物等等。一辆轿车一年排放的有害废气比自身重量大3倍、尾气在直接危害人体健康的同时,还会对人类生活的环境产生深远的影响。

2015年,习大大在《携手构建合作共赢、公平合理的气候变化治理机制》的重要讲话中提到:中国将于2030年左右使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并争取尽早实现,203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60%—65%,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0%左右,森林蓄积量比2005年增加45亿立方米左右。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强调:启动一批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鼓励企业牵头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支持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国家科技投入要向民生领域倾斜,加强雾霾治理、癌症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关,使科技更好造福人民!

国家治理污染的重大决心,毋容置疑!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是一种最新科技成果转化在民生领域的有效应用,降低尾气中二氧化碳排放35%以上;降低氮氧化物25%以上。尾气清洁剂中含氧量达到48%-53%,能够有效地降低油品的燃点,同时降低了缸筒温度,温度的降低大大缓解了雾霾的主要成分——氮氧化物的形成(由于氧含量的增加使汽油能够燃烧更加充分,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总体试验数据表明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能够降低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 25%-40%的排放)。

IMG_256

494430003359967206

省油、护车一个都不能少

很多车主朋友反映,随着爱着“服役”的时间越来越长,油耗也越来越高了,但是添加了诸如燃油宝之类的添加剂之后,油耗又会有所降低,您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呢?

当燃油在发动机内燃烧不充分,或汽油中无法完全燃烧的胶质物,会在喷油嘴、节气门、油路管路、火花塞等部件中残留,在高温作用下,转而形成积碳。长此以往积累下去,不仅大大增加了油耗,还可能导致发动部件不能正常工作,出现启动困难、怠速抖动、动力下降、车辆加速无力和爆震等现象。

当爱车动力下降、油耗增加,那就表示清除积碳,给您的汽车“洗洗澡”已经势在必行了!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含有清除气门积碳(准确的讲,气门积碳并非是真正的积碳,而是胶质物聚合形成的沉积物)的表面活性剂和清除缸筒、排气门积碳的微爆剂,可以吸附在沉积物和积碳表面,使沉积物和积碳慢慢疏松、脱落,与汽油产生二次燃烧。保证动力提升5%-10%,动力增加的同时降低由汽油消耗5%-10%。

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只是燃伴的“基本功”,长效保护爱车心脏——发动机才是“拿手戏”。由于机油不能及时对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极易磨损发动机,直接影响爱车的使用寿命。但是,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的磁护技术中含有抗腐蚀防护添加剂,主要针对橡胶、铜、铝、铁等,在表面形成保护膜,同时增加了润滑性能,长效保护发动机内壁的。

科技让生活更健康、更美好;燃伴让爱车更环保、更高效。

905247724712007680

品牌、慈善两个都要做

燃伴非常注重品牌和品质,燃伴•积碳&尾气清洁剂经国联质检全方位检测,各项指标均远远超出国标要求。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使用,燃伴由中国人民保险(PICC)的“保驾护航”:如果因为添加燃伴出现问题,您的爱车可获爱车保险专家•中国人民保险(PICC)承保的50万。50万数字所蕴含的,一方面是燃伴对公众、对客户的一种责任、一种态度;另一方面说明燃伴产品质量过硬,要不然不可能通过人保极其严格的产品质量认证。

除了品牌和品质,慈善更彰显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了解,每卖出一箱燃伴,将会捐赠出一元钱,定向用于国家级贫困县、省级贫困县、革命老区孤寡老人的帮扶和救助,以及困境儿童的帮扶和救助。“燃伴”希望更多的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慈善的温暖!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接受燃伴品牌创始人魏兴强代表郑州酷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0万的捐赠,并为郑州酷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燃伴环保慈善基金》证书和牌匾。

“燃伴”和“燃伴环保慈善基金”正借助大趋势下的政策东风,响应习大大“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召唤,为蓝天白天而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