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科技感比肩豪华品牌,油耗仅为1.6L,吉利博瑞GE令人期待!

2018年04月03日 11:54: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内饰科技感比肩豪华品牌,油耗仅为1.6L,吉利博瑞GE令人期待!

今天,吉利公布了博瑞GE的内饰图片。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GE一直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

之前公布的博瑞GE的外形设计以及足够让大家流口水了,前脸大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更具攻击力的腰线、溜背式的车尾,都让整车显的十分的帅气凌厉。而此次公布的内饰图片则将科技感和档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博瑞GE内饰采用的名为“未来星舰座舱”的设计理念,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副驾驶座的“时光隧道理念”的方形格纹氛围灯,能够与中控大屏保持联动,实现三种主题模式的切换。可以说,科技感爆棚。

换挡杆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航机式电子档杆,并且下方被掏空,预留出了无线充电模块。此外,像是主动式航空头枕、“星舰飞梭”高音扬声器等配置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享受。

可以说,从外形再到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博瑞GE已经达到甚至超越豪华品牌的水平。

而在动力方面,博瑞GE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

据悉,博瑞GE将于4月9号正式亮相,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主流的合资插电混动中级车仅有蒙迪欧Energi一款车型,而随着博瑞GE的上市,它也在中级车PHEV领域占得先机。而且以目前博瑞GE的表现来看,荣威e950在它面前完全讨不到好!

根据“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规划,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插电式混动与油电混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65%,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35%。而更关键的是吉利承诺将实现消费者用传统汽车的购车成本购买插电式混动汽车的梦想。

续航里程达到450km的帝豪EV450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3.58万-15.58万,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博瑞GE的价格。

【电动湃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