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实战派营销策划“老狼”王帅斌出任"链车科技"CEO

2018年04月03日 12:05: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中国实战派营销策划“老狼”王帅斌出任"链车科技"CEO

阳春三月,深圳春暖花开,"链车科技"作为“汽车新零售线下综合服务商”及中国汽车新零售线下渠道的领导力品牌,在经过了一年多的发展后,也开启了2018年的新征途。

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链车科技"新年伊始也进行了大胆的变革和高屋建瓴的优化升级设计。3月30日,我国实战派知名营销策划“老狼”王帅斌,正式出任深圳链车科技有限公司CEO。

"链车科技"黄山董事长为老狼“”颁发任命书

深圳链车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帅斌

在大众的眼里,营销策划咨询行业的精英人才多是谋略指挥为主,真正落到凡间用灵魂进驻到企业,实打实大干的很少。但王帅斌是个例外,他是深圳王牌营销策划咨询机构的创始人、首席策划师,是策划行业的后起之秀。他以实战扬名,并以实战区隔于同行。几年时间,已在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大大小小帮助过近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帮助他们实现了从0到1的快速成长;也亲自指导和参与过几十场硬碰硬的品牌营销大战役--渠道战、突围战、阻击战,且战果累累。

链车微车行是王帅斌与东莞陕西商会副会长、“80版”高富帅黄山联合创始的品牌。基于一些特殊的原因,王老师以高级品牌顾问的身份把链车推到一定的市场高度后就逐步淡出了链车团队。然而,经过近一年多的沉淀和优化,在与黄山董事长深度分析和沟通后,选择了以CEO的身份正式操盘链车大平台。

对于此次的任职,王帅斌有自己的看法:第一,汽车新零售虽然发展迅速,但存在严重的品牌缺失,市场呼吁一家领导级的品牌出现,而“链车”正具有这个强大的基因;第二,行业管理缺失,行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凸显出致命的短板--管理很粗放野蛮,团队散兵游勇者众,急需一支职业化程度高,专业素养优良的队伍,而“链车”品牌从一开始就由他一手打造,团队基础良好,只要加以强化、升级,必能成就行业大事件;第三,“链车”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及诸多风投的关注,只待全方位体系完善升级,必会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广东省汉阴同乡会会长刘清风到"链车科技"调研

当然,对于链车公司来说,"链车科技"品牌的联合创始人、高级顾问能放下身份出任CEO,运营整个公司,更是绝对的大利好、大喜事。因为王帅斌的这种特殊身份完全可以让链车品牌与同类游勇式的品牌进一步形成区隔,拉开差距。从当天王帅斌新规划分享出来的部分信息可得知,链车的商业模式从品牌到渠道,到产品到传播均有了新的突破--大胆跨界,大胆颠覆,让在场的团队成员及部分合作商个个亢奋不已,大开眼界,同时链车2018年仍会在品牌和渠道上发力,定位为“品牌年和渠道年”,计划用三年时打造一家产值亿级以上,估值十亿以上的实业型汽车大平台,最终实现“链车自主品牌汽车”的诞生和发展。


"链车科技"董事长黄山研修“企业上市策略与股权激励”

全球秦商联合会副会长、科教网创始人李伟伟得知喜讯后表示:秦商“少壮派影响力人物”黄山先生的"链车科技"发生了重大变革,大胆启用营销策划“老狼”操盘公司,这是值得庆贺和点赞的。真正的大商大儒必定是敢用人、视才如金的贤达之士。黄山先生,厚道善良、忠诚义气、广结善缘,与深圳、广州、北京、西安、成都、东莞等地营销高手往来较多,常常探讨商业模式,然而能够选择与王帅斌先生深度合作、委以操盘重任,足以说明了王帅斌先生,不仅是营销策划“老狼”,更具备统筹决策的格局,更是志同道合、志气相投的、价值观统一的谦谦君子。在此,衷心的祝愿"链车科技"发展壮大,早日走入资本市场,为我国汽车产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